《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趨勢科技重新定義用戶端防護 推出全功能用戶端防護方案Apex One™

商業

自動偵測及回應威脅,為疲於奔命的 IT 與資訊保安團隊提供威脅分析資訊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812月3 - 全球網絡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發表最新進階用戶端防護方案:趨勢科技 Apex One™。該產品重新定義了用戶端防護,在單一代理程式中提供完整的功能, SaaS 防護服務或企業內部署皆有一致防護。這套簡化的產品能提升自動偵測及回應能力,提供可用於採取行動的分析資訊,讓客戶獲得最大防護,也為務夥伴開拓商機。

 

疲於奔命的企業 IT 及資訊保安團隊經常為了護用戶端而不斷添購新產品。然而,隨著警示通知與各種記錄檔資訊越來越多,企業在面對進階威脅時將無法快速有效回應。

 

趨勢科技營運長 Kevin Simzer 指出:「我們最新產品強化功能解決今日業界最迫切的用戶端防護問題。論某些所謂『次世代』廠商所宣傳的效果有多好,但真正有效的資訊保安需要多層式的防護,而這正是我們的策略基礎。Apex One™ 對於希望汰換傳統防毒方案或在部署次世代產品之後仍未見成效的企業來說,是個絕佳選擇。    

 

趨勢科技 Apex One™ 具備了三大優點:

 

  • 自動化偵測及回應:

Apex One™ 採用 XGen™ 防護技為基礎,結合跨世代防禦功能,能能地在適當時機套用適當技術。此產品內含最即時的虛擬修補功能,並以趨勢科技 Zero Day InitiativeZDI漏洞懸賞計畫的情報為後盾,搭配各種現代化端技術來偵測並攔截攻擊,包括無檔案式威脅。

 

  • 可採取行動的分析資訊:

Apex One™ 進了大量用戶端偵測及回應EDR功能,更能與趨勢科技的託管式偵測及回應MDR服務結合,提供威脅追蹤與警示監控來協助企業內部團隊。

 

  • 全功能:

Apex One™ 單一代理程式提供了業界最面的功能,不同於其他廠商僅提供兩種或數種功能,Apex One™ 強大的 EDR 能提供自動化偵測及回應,簡化部署並消除資訊孤島silo

 

這些重要功能,趨勢科技 Apex One™ 可為正在尋找高價值產品以滿足企業資訊保安需求的務夥伴開拓重要商機。

 

ESG 資深網絡資訊保安分析師暨集團總監 Doug Cahill 指出:「近來,不論是道夥伴領導人或是眼光銳利的 IT 決策者,皆因網絡資訊保安市場的眾多雜音而感到困惑。針對用戶端防護,我建議選購時應專注於方案真正通過驗證的效能、資訊保安改善程度以及供應模式是否彈性。趨勢科技過易部署的單一代理程式來提供自動化偵測與 EDR 調查功能,並且在適當時機套用適當防禦,的確是一套現代化的用戶端防護方法。」

 

Carhartt 網絡資訊保安總監 Tim Masey 表示:「我們企業隨時都面臨資訊保安的壓力,既要防範日新月異的威脅,如無檔案式惡意程式和勒索式,又要達資訊保安法規要求。今日,趨勢科技推出了一套高效的進階用戶端防護,我們非常期待 Apex One™ 能提供豐富完整功能。」

 

該產品的單一代理程式設計,既可簡化部署,又能滿足今日嚴格的防護與法規遵循要求。Apex One™ 進一步提升了趨勢科技既有的 OfficeScan 產品,所有OfficeScan 目前的客戶都能免費更新至 Apex One™。唯視客戶所簽訂的購買合約內容,某些特定功能 EDR 調查功能將需額外買授權。

 

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com/apexone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解決方案,能為據中心、雲端工作負載、網絡及用戶端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及調查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超過 6,000 名員工,遍及 50 個國家,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研究及情報,是企業保護網環境的最佳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http://www.trendmicro.com.hk

 

所有本文出現之產品和公司名稱皆為各註冊公司之商標。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