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傳微軟開發 Lite 輕作業系統:或成為 Chrome OS 的強力對手

商業

微軟或正在努力挑戰 Google 日益流行的 Chrome 操作系統。據 Petri 於本周報導,他們認為微軟正在開發目前命名為Lite的作業系統,這個系統或成為 Chrome OS 的強力對手。

開發 Lite 作業系統:或成為 Chrome OS 的強力對手

根據Petri的說法,在最近的Windows Insider 構建和SDK中有幾個對 Lite OS 的引用。這些幫助描繪了微軟可能正在計劃的操作系統。

微軟多年來一直試圖擺脫傳統 Windows 的負擔,即使推出過 Windows RT 及 Windows 10 S 等的輕系統,但都不算太成功。 Lite似乎與Windows 10 S類似,只能運行 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 和 Progressive Web Apps 。此外,Lite的目標在於可即刻啟動、隨時連網,以及可支援各種形式的CPU。

這個 Lite 系統並不適用於商業和企業環境中,它主要面向重量較輕、一直待機的設備,與主流Windows有著明顯區別。

該報告亦表明它甚至可能根本不稱為 Windows。微軟亦或許會通過提供完全不同的界面,將其與 Windows 區分開。

至於什麼時候推出Lite,該報告並沒有更多細節。如果有更新,我們會繼續報導。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傳微軟開發 Lite 輕作業系統:或成為 Chrome OS 的強力對手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