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TAC GAMING GEFORCE RTX(TM) 30系列隆重登場   《聖騎士之戰》系列最新作《GUILTY GEAR -STRIVE-》發售日確定&預約開始!!   貓咪大戰爭聯乘EVA合作期間限定再復刻出場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將於2021年春季開幕!   TGS2020圓滿落幕!日本知名Youtuber Hajime社長、整場記憶最深刻的是「萊莎的cosplay」!   尼爾最新作《NieR Re[in]carnation》官網更新!封測確定!   蜘蛛俠遊戲新作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登上PS5平台   Konami參與Stadia 發表彈珠人新作 

【名家專欄】【Kenneth Chau】天神村科技故事:《綠色智能圍板》

天神村最近高薪聘請社交媒體高手,向宇宙大王等同胞介紹天神村的發展。「鐵路沉降的事可以不需要提及,因為把標準調低就無事了。」身居要職的粟頭老師首先建議。「必須講下我們會腰斬演唱會去防止流感傳播。」正在發豬瘟的豬仔校長義正辭嚴。

「我們可以推介天神村大型的基礎建設。」山吹老師的主意不錯。「另外一定要介紹下特色小店。」春夢婆婆邊吃燒餅邊建議。天神村為迎接龐大的旅客群,各大小商場內每日有超過一百項翻新工程,大約需要砍伐30夥直徑300mm的松樹,製造出超過三百頓廢木,嚴重影響氣候。

「天神村的樹木越來越少了。」小雲慨嘆道,小吉「BuBe.. BuBe..」的和應著。小寶寶逐推出 Hoarding Rent 智能系統化租賃圍板服務,取代現時裝修業界使用一次性木圍街板的情況。系統主要由兩部份組成,包括伸縮支架運算及訊息平台,準確計算安全承托力及側反力等安全系數,提供最理想的圍板設計及配對服務。

第二部份是智能化圍板租賃系統,小寶寶透過回收合作企業木廢料,在天神村再造成標準化規格的戶外木板,配合數碼化訂貨平台便可出租作圍板使用,裝修後木板回收再修補及妥善儲存,可循環再用超過十次或以上,綠色智能系統延長木板壽命,貫徹天神村環保宗旨。

小雲以小學程度成功申請成為社交媒體主管,每天給大家帶來歡樂氣氛,宇宙大王及一眾鄉里玩得開心,更多新的機建項目及商塲落成,帶給我們煥然一新的天神村。

這篇文章 【名家專欄】【Kenneth Chau】天神村科技故事:《綠色智能圍板》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