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作大集合!「日本遊戲大獎 2020 年間作品部門」各得獎作品的價格及官網的統整介紹!   多多自走棋PS4版本將於10月底正式上線,全球對弈,同樂棋局!   「84年核武鎮」:重新構想後的標誌性地圖即將回歸《黑色行動冷戰》   任天堂宣布企業組織使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時的注意須知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第一支劇情戰役實機遊玩影片揭露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最新映像公開!依蓋隊和神秘男登場!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如何讓你身歷其境,置身在《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的烹飪混亂中!   NSO會員限定免費暢玩又來了!這次試玩擁有大量好評的《Celeste(蔚藍)》 

跟這 12 款廣告說再見!Google 宣佈 Chrome 的內建 Ads Block 將全球上線

Chrome 用家有福了!去年 Google 一直努力在 Chrome 瀏覽器中加入原生的 Ads Block ,封印起一些煩人的廣告,但暫時只針對歐洲及美國市場。日前他們正式佈,將會把這個功能在 7 月 9 日正式全球推出,在那天之後有 12 封煩人的廣告將會被 Chrome 封印起來。

網頁設計工程師要留意了,不然突然廣告的效益可能大跌哦!

要談內建 Ads Block 的出現,首先要回溯到 2017 年 Google 與 Facebook 等巨頭參加 Coalition for better ads ,制定了一個名為 Better Ads Standard 的標準,當中提到有 12 款煩人的廣告類型,包括 pop-up 廣告、自動播放音效的廣告、巨型橫幅廣告等。在去年 11 月,Google 公佈如果他們收到舉報之後,將會通報網頁持有人,如果情況沒有改善或是煩人的廣告並沒有修正,他們將會在 Chrome 瀏覽器器中過濾掉這些網站的廣告,直接影響網站收入。

根據 Google 提供的數字,2/3 受到舉報的網站現已修正網站,達到他們需要的水平好好顯示廣告,而他們審核過以百萬計的網站,暫時只有 1% 的網站的廣告被過濾。在推行標準的北美及歐洲地區,網頁廣告的質素的確有所提升,而在 7 月 9 日之後,有望可以同時改變環球網頁廣告的生態。

如果對於 Better Ads Standard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這個網站了解更多。

引用來源:TheNextWeb

這篇文章 跟這 12 款廣告說再見!Google 宣佈 Chrome 的內建 Ads Block 將全球上線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