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影詩章‧霸者之戰、呪術廻戰合作活動 能得到合作道具   FFVII R的尋找寶藏活動要在現實世界舉行了!地點是山手線列車?   櫻花大戰手機遊戲《櫻花革命 ~盛放的少女們~》   「84年核武鎮」:重新構想後的標誌性地圖即將回歸《黑色行動冷戰》   『仁王2』第三波付費DLC「太初武士秘史」預定12月上架!更多『仁王』系列內容隆重登場!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最新實機遊玩影片公布   「Indie World 2020.12.16」公開!發表內容在這裡!   破解《Deathloop》致命循環之謎 

富士通 LX901 無線鍵盤 的資安漏洞

無線鍵盤通常都是在電腦接上 USB 2.4G 的接收器,相同規格的產品,就有可能可以遠端操作系統~

第一次看到無線鍵盤引發的漏洞,蠻新奇的~~ (這年頭連鍵盤滑鼠都得要注意安全.. XD)

此次漏洞還可以 replay,可以重播密碼。

富士通 LX901 無線鍵盤的資安漏洞

德國資安業者 SySS GmbH 公佈 Fujitsu 高階無線鍵盤滑鼠組 – Wireless Keyboard Set LX901 的 鍵擊注入 (Keystroke Injection) 安全漏洞 與 PoC。

下述摘錄自此篇:富士通無線鍵盤漏洞將允許遠端駭客接管系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