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XIV」PS4背景主題免費下載?!   「84年核武鎮」:重新構想後的標誌性地圖即將回歸《黑色行動冷戰》   手遊版FOA「Fight of Animals-Solo Edition-」來了!免費下載開始!   人類與妖怪的捉迷藏!《妖怪捉迷藏!》將在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Razer在新加坡免費派發口罩 #RazerForLife   虛擬貨幣可以拿來買遊戲?PayPal開放交易加密貨幣!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通通都行!   櫻花革命PV「連續動畫 第四彈 開始是櫻花色(はじまりは桜色)」公開!   《Sackboy: A Big Adventure》線上多人遊玩將於年內稍後登場 

「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2018/2019」接受報名

為了表揚優秀的創新智能應用程式,以及為亞洲區內頂級應用程式人員提供交流平台,以便相互交流、分享、協作和學習,香港無線科技商會 (WTIA) 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下稱「創意香港」) 贊助下,舉辦「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2018/2019」(下稱「智能應用程式大獎」)。大會今天假觀塘香港啟迪中心Tuspark HK為「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2018/2019」舉行「啟動儀式 暨 亞洲智能應用峰會」,並公佈各獎項詳情。

「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旨在嘉許亞洲區內優秀的手機應用程式及其開發者。今天下午舉行的「啟動儀式 暨 亞洲智能應用峰會」邀請到署理「創意香港」總監林惠冰女士及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先生, JP主禮,其他出席嘉賓包括香港無線科技商會主席羅國明先生、多位香港無線科技商會幹事,以及「智能應用程式大獎」的合辦機構及支持機構的代表,他們一同為「智能應用程式大獎」揭開序幕。
緊接啟動儀式舉行的亞洲智能應用峰會上,業內多位傑出領袖擔任講者嘉賓,包括Innopage 共同創辦人李勁華先生 Green Tomato & GT Group策略總監莊芷坤女士TeamNote副總監謝權華先生以及Cherrypicks高級經理(客戶及業務拓展)黃偉德先生。他們與業界分享智能應用程式如何改變生活及其於粵港澳大灣區和國際市場的未來發展趨勢。

主禮嘉賓署理「創意香港」總監林惠冰女士感謝香港無線科技商會再次主辦「智能應用程式大獎」,並呼籲業界踴躍報名。莫乃光議員在啟動儀式上則表示期望活動繼續成為同業寶貴的平台,交流行業的發展方向,讓香港的智能應用程式產業茁壯成長!

香港無線科技商會主席羅國明先生於同一場合上表示,智能應用程式在全球經濟及市民日常生活上扮演愈來愈重要的角色,香港無線科技商會冀望透過舉辦「智能應用程式大獎」有助推動行業的長遠發展。他指出:「全球智能應用程式產業正以一個驚人的速度成長,2019年全球智能程式在App商店的消費額預期高達1,220億美元。作為亞洲的樞紐中心,並背靠全球第二大消費市場內地,香港可以藉其得天獨厚的地理及產業優勢,帶動本港智能應用程式產業的持續發展。我們希望『智能應用程式大獎』不僅可以肯定業內人士對行業的貢獻,更能帶領業界共同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無限商機。」

羅國明主席在啟動儀式上亦介紹各獎項:「『智能應用程式大獎』今屆設有三個獎項類別,包括公共事務及社會企業獎(Public Sector Distinction Category)、商業應用獎(Business and Commercial Category),以及生活社交及娛樂獎(Lifestyle, Social and Entertainment Category),分別頒予亞洲區內有優秀表現的智能應用程式,藉此表揚業內人士的傑出成就,及
推動香港以至區內智能應用程式業的發展。」

「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2018/2019」正接受香港及亞洲區內任何地區的智能應用程式品牌持有人、軟件開發商或內容提供者,為其表現優秀的智能應用程式報名,截止日期為2019415(星期一)。主辦機構將於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在香港舉行決賽和頒獎典禮。

查閱有關詳情及下載報名表格,可瀏覽:https://contest2019.bestasiaapp.hk/

這篇文章 「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2018/2019」接受報名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