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 Online 2020 亞洲東大會2明日開幕!各大選手爭奪決賽席位   「魔物獵人」的手遊新作「Monster Hunter Riders」登場!   深入了解《Godfall》的戰鬥技巧,準備開戰!   STREET FIGHTER V線上大賽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 開幕戰直播時間發表了!   《真・女神轉生III NOCTURNE HD REMASTER》DLC「MANIACS PACK」確定發售!但丁即將登場!   【這可不一樣!】《IdentityV 第五人格》與《超級槍彈辯駁2》的IP聯動活動開跑!   大量彈幕逼近!《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最新影片大公開!   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恒隆地產榮膺最佳投資者關係公司殊榮

香港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恒隆地產欣然宣布,公司榮獲香港投資者關係協會舉辦第五屆香港投資者關係大獎的「最佳投資者關係公司(大型股)」殊榮,再次肯定公司致力與投資界保持緊密及具透明度的溝通,以及為業界建立最佳標準的決心。




恒隆地產董事 — 集團傳訊及投資者關係關則輝先生(右三)與投資者關係部同事在第五屆香港投資者關係大獎中接過「最佳投資者關係公司(大型股)」獎項。

恒隆著重與投資業界保持雙向溝通,透過多元化的渠道,例如定期與投資者、基金經理及分析員會面、參與投資者會議、舉行實地考察、業績後的分析員簡報會,及非交易路演等,讓持份者充分掌握公司最新的發展,同時透過公司網站及投資者關係微信公眾號,適時發布公司最新的資訊。

此外,恒隆也會主動安排一系列的簡介會及考察團,以加強與股東及潛在投資者的接觸。公司在2018年共參與了12個投資者會議或企業投資者日,以及與投資者進行了近120個面談和電話會議。

香港投資者關係大獎於2015年創辦,透過年度獎項表揚本地投資者關係行業的卓越表現,並向一眾對香港投資者關係及金融業發展有所貢獻的專業人士頒發獎項。香港投資者關係大獎旨在為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樹立投資者關係行業最高標準。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票代號:00101)是香港和內地的頂級地產發展商之一,於香港上市並為恒生綜合指數、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動指數、恒生低波幅指數成份股、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系列,及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亞太指數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擁有龐大的投資物業組合,並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內地市場,公司目前已成功進入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及武漢的市場,旗下內地項目均以「恒隆廣場」命名。恒隆於2018年5月投得位於杭州市的黃金地塊,標誌公司的版圖成功拓展至第九個內地城市。隨着未來進一步發展,恒隆地產正努力開創前景,矢志發展成為一家備受尊崇的全國性商業地產發展商。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30/2482043-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