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開設的集合Cafe和電競於一身的ROCKET e-cafe   破解《Deathloop》致命循環之謎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第3彈影片公開!伯庫林與隱藏克洛格登場!   玩上千遍也不厭倦「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介紹影片&CM大公開!   日本遊戲大賞 2020「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開發團隊」獲得日本經濟產業大臣獎!   朗報!《LovePlus EVERY》將追加「彼女Plus Lite」機能   將在2021年迎接25周年的《惡靈古堡》!25周年紀念網站及全新3DCG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前導預告公開!   LOGITECH G733 LIGHTSPEED 無線遊戲耳機,多彩登場! 

純網銀 N26 成功融資 3億美元 成歐洲身價最高的 fintech 初創

虛擬銀行 N26 近日成功融資 3億美元,超過了Revolut 17 億美元的估值,令其估值達到了27億美元,成為歐洲身價最高的金融科技(FinTech)新創企業。

純網銀 N26 成功融資 3億美元 成歐洲身價最高的金融科技新創企業

歐洲虛擬銀行 N26 成立於 2015 年 ,隔年取得歐洲全銀行牌照,成為歐洲第一家擁有此牌照的純網銀,N26 也透過與其他金融科技公司合作,推出 P2P 匯款服務、儲蓄帳戶、買保險及辦信用卡等項目。目前它在歐洲有230萬用戶(少於Revolut 估計的 300萬用戶),在 24 個國家以五種語言運營,擁有700名員工。

N26表示他們將利用這筆資金加強美國市場投入。

「明年上半年,有一個重點,進入美國。我們在紐約設立了近一年的辦公室,有一支已經有 20 多人的團隊。」N26 的國際市場負責人 Alex Weber 表示。

根據 N26 發言人及 Pitchbook 現有數據,今次的3億美元籌款亦是「歐洲金融科技公司最大的私募股權融資輪次」。

D輪融資由總部位於紐約的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領導,其他投資者包括中國巨頭騰訊和彼得泰爾的 Valar Ventures。雖然不少人對 Monzo 和 Starling 等虛擬銀行的盈利能力表示擔憂,但 N26 目前擁有類似於 Revolut 的訂閱業務模式,可能有其優勢。

據報,N26的客人戶口金額已達到10億歐元,自成立以來,完成了200億歐元交易額。

資料來源:forbes

這篇文章 純網銀 N26 成功融資 3億美元 成歐洲身價最高的 fintech 初創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