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增三疫苗接種中心 周一起預約

商業

政府宣布下周於屯門大會堂、粉嶺和興遊樂場、沙田大會堂增設短期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為期六周,周一上午9時起接受網上預約

 

屯門和粉嶺的接種中心下周三起提供服務,沙田的接種中心則由下周五開始運作,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開放,並會向年滿60歲者派發即日籌。

 

三個接種中心每日各可提供逾1,000劑復必泰疫苗,合資格人士可在場接種第一、二或三劑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政府正以不同方法增加接種量,務求短時間內讓符合接種年齡的市民盡快接種疫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