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台灣電影資訊 2014.02.27 – 手機電影場次查詢及網路訂票 [Android/iOS]

商業

Android手機電影訂票APP - 台灣電影資訊,可以查詢院線/二輪/熱門電影資訊,除了電影時刻表之外,還有劇情簡介、戲院資訊、Youtube預告片...等實用資訊,以及方便的手機線上訂票功能。(阿榮)(下載

軟體名稱:台灣電影資訊
軟體作者:JEAVINS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Android、iPhone版]


先看看「熱門電影」的功能。




點選一部電影。




選擇戲院所在地。




再選擇戲院。




可以看到電影資訊、IMDb評分、預告片。




手機「電影訂票」功能。




依序選擇戲院、片名、日期、場次、(訂票)數量之後,按「看看座位去」。




開啟手機瀏覽器後,紅色小方塊是系統選的位置,若不滿意可以先按紅色位置讓他變成灰色後,手動選位後再完成訂位手續。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