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李錦記支持香港青協舉辦「鄰舍第一-uKitchen」活動

商業

香港2019年7月15日 /美通社/ -- 由香港青年協會以及社會福利署合辦的「鄰舍第一-uKitchen」計劃於7月12日正式啟動。李錦記作為支持機構,向計劃下全港11區的「社區廚房」提供醬料及調味品,鼓勵青年人學習炮製不同的菜餚,從而培養青年人下廚的興趣,以美食作為打開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

由香港青年協會以及社會福利署合辦、李錦記作為支持機構的「鄰舍第一-uKitchen」計劃啟動禮,於7月12日圓滿舉行。
由香港青年協會以及社會福利署合辦、李錦記作為支持機構的「鄰舍第一-uKitchen」計劃啟動禮,於7月12日圓滿舉行。

 

李錦記向「鄰舍第一-uKitchen」計劃下的「社區廚房」廚藝培訓課程提供醬料及調味品,鼓勵青年製作不同的菜餚。
李錦記向「鄰舍第一-uKitchen」計劃下的「社區廚房」廚藝培訓課程提供醬料及調味品,鼓勵青年製作不同的菜餚。

「鄰舍第一-uKitchen」啟動禮邀請了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女士, JP 作為主禮嘉賓,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何永昌、參與「社區廚房」教學的專業廚師及參加本次計劃的青年義工代表出席。

今年7月起至年底,「鄰舍第一-uKitchen」將在香港各區展開,活動包括廚藝培訓課程、業界參觀以及社區探訪活動。其中,「鄰舍第一-uKitchen」將在全港11區打造「社區廚房」,由專業廚師向逾100名青年義工提供廚藝培訓。他們完成課程後,將為基層家庭及長者製作美食,以鼓勵青年人運用所學服務社會,關心社會。

李錦記醬料集團企業事務執行副總裁孔君道先生表示:「李錦記一直堅守『發揚中華優秀飲食文化』的使命,同時也強調『造福社會』及『共享成果』等核心價值。透過本次計劃,既讓青年人提升廚藝,同時將所學加以實踐,服務社區,我們很高興能參與及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關於李錦記

李錦記由李錦裳先生於1888年創立,歷經131年的持續發展,李錦記已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醬料王國,成功打造出「品質與信心標誌」的國際品牌。李錦記集團跨越三個世紀,歷經幾代人的艱苦奮鬥,已發展成為世界醬料調味品行業中具領導地位的跨國企業,今天逾200種產品,分銷網絡遍佈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李錦記的資訊,請瀏覽 www.LKK.com 。

關於青協「鄰舍第一」社區計劃

香港青年協會(簡稱青協)於1960年成立,是香港最具規模的青年服務機構。青協「鄰舍第一」社區計劃是由青年帶動的社區關懷行動,至今已有逾3,000名14至35歲青年自發組成100支「鄰舍隊」,分佈全港各區。今年全新推出的「鄰舍第一-uKitchen」計劃揉合鄰舍關愛、技能培訓、發掘青年職志等元素,促使鄰舍間有更多的交流機會,為社區增添溫情。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15/2524235-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15/2524235-1-b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