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道爾頓淨水器在香港委任新的官方分銷商

商業

英國特倫特河畔斯托克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英國的陶瓷淨水器先鋒道爾頓淨水器(Doulton Water Filters)透過委任新的授權分銷商:道爾頓(香港)有限公司(Doulton (Hong Kong) Limited),鞏固了為香港客戶提供最高質量美味飲用水的承諾。

過去20年,道爾頓®( Doulton®)已成為懂行的香港消費者的首選淨水器。憑藉新的全球企業形象、更新的產品系列以及全新的創新,包括未來數月內即將推出的便攜式過濾瓶,道爾頓很自豪地邀請新老客戶「探索道爾頓的不同之處」(Discover the Doulton Difference ®)。

道爾頓(香港)有限公司的新外觀零售攤位將於2019年7月初在許多百貨店投入營運,包括一田(YATA)/千色(Citistore)/遠東(Sogo)。網上零售店請瀏覽:http://hk.doulton.com/

道爾頓(香港)有限公司是在水處理行業擁有超過15年經驗的零售專家,由Edmond Chan管理,辦事處位於新界荃灣的嘉民德高中心(Goodman Texaco Centre)。

Chan先生表示:「很激動也很榮幸能夠成為世界知名品牌道爾頓®淨水器在香港的新官方分銷商。客戶服務是我們公司的核心所在。我們期待為香港多年來一直飲用道爾頓®過濾水的諸多忠實客戶服務。」

道爾頓淨水器行政總裁Simeon Gabriel表示:「道爾頓淨水器很高興委任道爾頓(香港)有限公司為香港道爾頓®淨水器產品的唯一官方授權分銷商。此次委任證明了道爾頓淨水器致力於發展和加強亞洲分銷商網絡的承諾。我們希望香港乃至其他地方的更多消費者能夠在店面和網上輕鬆購買到我們的淨水器產品,並享受積極的客戶服務,以便他們能夠享受道爾頓®過濾水的好處。」

道爾頓®淨水器使用陶瓷等技術打造高質量的世界級淨水器,能夠去除99.99%以上的常見污染物,包括氯、病原菌、水性囊腫和重金屬。 

超過185年來,道爾頓淨水器一直致力於改善飲用水的質量。該公司透過其位於斯塔福德郡(英國陶瓷業核心)的基地為全球市場供應產品。

如欲瞭解道爾頓(香港)有限公司的詳情,請瀏覽:http://hk.doulton.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