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晶澳為馬來西亞最大的NEM屋頂項目供貨PERC雙面雙玻組件

商業

北京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領先的光伏產品供應商晶澳太陽能宣佈,為馬來西亞Goodyear 2.5MW光伏電站供應高效PERC雙面雙玻組件,該電站是目前NEM(Net Energy Metering)計劃中最大的屋頂電站,其建成對於高效組件的應用及國家新能源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馬來西亞NEM(Net Energy Metering)計劃是馬來最重要的能源計劃之一,旨在於發展工商業、農業和家庭屋頂電站,推動太陽能在當地更廣泛的應用。在Goodyear 2.5MW光伏電站完工儀式上,馬來西亞能源、科學、科技、氣候變化及環境部長楊美盈親臨現場並發表了講話。

該電站位於馬來半島西海岸中部Shah Alam其業主為全球著名的輪胎製造商之一Goodyear,晶澳高效PERC雙面雙玻組件應用於Goodyear的廠房屋頂上,可滿足其工廠每天11.5%的電力消耗,保證發電系統的高可靠性。

晶澳PERC雙面雙玻組件結合了高效PERC雙面電池技術和雙玻組件結構,背面功率可達到正面的70%以上,在當地高溫、高濕的環境下仍可具備更出色的發電能力,更優異的低輻照表現和抗PID性能。經權威檢測機構TUV萊茵驗證,晶澳PERC雙面雙玻組件相較常規單晶組件發電量高出10.5%,是用戶保障投資收益的優質選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