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丘應樺舉辦酒會介紹推廣香港工作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今日舉行酒會,向約200名駐港領事館、商會、主要貿易組織代表,以及相關政府委員會成員介紹香港駐海外經濟貿易辦事處和內地辦事處在推廣香港優勢和機遇方面的工作。

 

正在香港出席駐外及駐內地辦事處主管周年大會的14個經貿辦和五個內地辦事處主管也有出席酒會。

 

丘應樺致辭時表示,政府致力落實各項措施,協助港人港商抓緊新機遇,讓香港重返國際舞台中心。他感謝經貿辦和內地辦事處人員努力促進香港與各經濟體的更緊密雙邊貿易關係和文化交流,並向相關政府和人士提供有關香港最新發展的資訊。

 

他指,經貿辦支援早前行政長官率團訪問中東和東南亞國家聯盟,兩次訪問不僅加強香港與兩個地區的貿易和投資聯繫,也促進人文交流,並全方位說好香港故事。

 

丘應樺說,設於各辦事處的17個招商引才專組主動接觸目標企業,重點推介香港的機遇和優勢,以及各項吸引優質企業和人才來港發展的計劃和最新政策措施。

 

他續說,政府會繼續積極開拓商機,鞏固香港作為國際貿易及金融中心的地位。經貿辦和內地辦事處會繼續聯繫地區夥伴及舉辦不同活動,以加強推廣香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