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平安好醫生與衢州市衛健委簽署戰略合作協定

商業

上海2019年8月5日 /美通社/ -- 7月30日下午,衢州平安互聯網醫院建設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衢舉行。市委副書記、市長湯飛帆,平安健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平安好醫生」,股份代碼:01833.HK)董事長兼CEO王濤出席參加,市政府副市長王良春主持會議。市衛健委、市醫保局、市大資料局領導以及平安好醫生相關人員共同出席。

建設衢州平安互聯網醫院是按照衢州市「數字經濟智慧產業」建設戰略部署,聚焦群眾就醫難點問題,積極探索「互聯網+醫療健康」發展的新技術、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

衢州平安互聯網醫院建設戰略合作簽約後,雙方將充分利用各自優勢,整合衢州市實體醫療資源以及平安好醫生「互聯網+醫療健康」模式,擴大醫院、醫生與患者的生態圈,推進衢州市醫療衛生服務領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和醫聯體醫共體建設,共建衢州平安互聯網醫院。

將運用互聯網資訊技術,線上線下貫通診前、診中、診後各環節,優化醫療服務流程,推進分級診療,提升基層服務能力,促進「互聯網+醫療健康」發展,以人民群眾健康需求為導向,進一步改善醫療服務,提高醫療品質,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

同時,衢州平安互聯網醫院能真正實現「一站式」就醫服務,精準服務,打造疾病預防、線上預約、線上複診、線上支付、送藥到家、出院隨訪和慢病管理的線上線下醫療服務閉環,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健康管理能力和健康素養,打造「以患者為中心」的服務模式,提升醫療資源的可及性。

湯飛帆代表市委市政府對雙方成功簽約表示祝賀。他指出,醫療是最實實在在的民生,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務領域延伸擴面的重點領域。衢州將倍加珍惜此次合作機會,依託平安好醫生強大的醫療資源和互聯網技術,打破院內院外界限,打通線上線下資源,進一步彌補衢州市醫療資源不足的短板,為廣大群眾提供更加優質的醫療服務。他強調,要以開放包容、容錯試錯的理念,加大對數字經濟、互聯網產業的支持力度,努力走出一條「示範換應用、市場換產業」的路子。

王濤表示,平安好醫生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整合雙方醫療資源,打造一站式醫療健康生態系統,構建醫院、醫生與患者的「生態圈」,開創「互聯網+醫療健康」服務新模式,為「健康衢州」建設添磚加瓦。

會上,季根壽著重介紹了衢州平安互聯網醫院建設的主要內容,他表示,市衛生健康委將根據衢州平安互聯網醫院建設需求,以「監管+服務」,積極支援平安好醫生與我市醫療衛生機構合作建設互聯網醫院,為不斷深化醫改動力、推進衛生健康數位化轉型工作,作出應有的努力和貢獻。

雙方簽約的衢州平安互聯網醫院建設主要內容為:

  1. 提供一整套互聯網診療服務資訊系統。
    包含一站式就醫服務平台、預約掛號轉診平台、處方資訊共用平台和患者疾病精細化管理平台等四大板塊,將促進優質資源分享和醫療服務均等化,有效提升基層醫療服務能力,提高疑難重症救治水準,提升醫療健康資源整合和健康服務落地的整體效能。
  2. 積極營造線上醫療衛生服務新業態。
    充分利用資訊化手段,促進優質醫療資源縱向流動,推動實體醫院全面落實線上醫療科技發展以及醫療服務運作,實現「以患者為中心」,從患者圍繞醫院、醫生轉的現狀,逐步向醫院、醫生以服務患者為中心的方式轉變,建立線上醫療服務新業態。
  3. 支援醫保支付新模式,打造線上支付新試點。
    積極回應國家醫療保障改革新政策,支援線上醫保新模式,探索以互聯網醫院為試點,推進常見病、慢性病等線上複診服務享受線下醫保支付政策,提升患者線上就診的便捷性和滿意度。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