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Groupon還沒被Google買走,也不會只有750億

科技


“Google 即將用 25 億美金 ( 750 億台幣) 買下 Groupon “,大概是美國科技業上禮拜最熱門的傳言了。 但從今天種種報導顯示,還沒這麼快,也不會 25 億那麼便宜!

Groupon 在併購策略上的手腕很簡單,當和幾乎賭定成交,但還未正式簽約的買方 Google談到一定程度後,偷偷向市場放出風聲,再做最後一次的待價而沽:“哈囉~ Yahoo、eBay、Microsoft、Amazon、和其它有錢有志之士!我快要被Google買走了,想下標的只剩最後一次機會了,喔對了,順便提醒一下,底標 25 億美金。”

根據投資銀行界併購史來說,有時這手法還挺管用的,有可能會在最後一刻殺出程咬金來。但也有像去年 Yelp放風聲後導致 Google乾脆放棄併購的例子。
至於 Groupon和 Google的角力最後會做何收場呢? 再等幾個月吧。

(資料來源: Vator.tv Business Insider I II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