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JOOX挑戰舞王郭富城拍住唱跳《Baby Shark》

商業

兒歌界神曲《Baby Shark》經已風靡全球,天王郭富城自創對你愛不完版《Baby Shark》更在社交媒體上洗版,無論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一睇再睇。錯過了早前在尖沙咀海港城以《Baby Shark》為主題的JOOX「拍住唱K站」都不用可惜,因為騰訊旗下免費音樂串流平台JOOX現誠意邀請《Baby Shark》小粉絲與天王郭富城一齊載歌載舞,共唱這歌!

由即日起至10月8日,爹哋媽咪可以同小朋友(當然城城粉絲都無任歡迎!)透過JOOX手機應用程式的「拍住唱」功能,挑機舞王郭富城拍住唱跳2.0簡易版《Baby Shark》!家長可以同小朋友打開JOOX與城城「拍住唱」《Baby Shark》,錄製拍住唱跳影片,更可加入不同可愛萌爆貼紙或美顏功能。立即發揮自己同小朋友嘅表演天份,錄製影片並上傳至JOOX ,有機會贏取碰碰狐公仔、碰碰狐神奇唱歌咪高鋒、JOOX 1年VIP及K Plus 服務!

即使比賽完結後,大家之後亦可以在JOOX繼續唱跳郭富城演繹的洗腦2.0簡易版《Baby Shark》,小朋友不論放假或跟其他朋友玩樂時,都可以透過JOOX跟郭富城盡情拍住唱、拍住跳,發揮精湛舞技、一展歌喉,成為明日新星!

這篇文章 JOOX挑戰舞王郭富城拍住唱跳《Baby Shark》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