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愛爾蘭企業局在全球舉辦超過 50 場虛擬貿易活動,並發起國際綠色創新運動以慶祝聖博德節

商業

都柏林2021年3月15日 /美通社/ - 隨著世界各地在聖 博德節(3 月 17 日)變成綠色,愛爾蘭企業局 (Enterprise Ireland) 作為愛爾蘭政府的貿易和創新機構及全球排名第一的風險投資公司,今天發起「綠色未來,準備就緒」(Ready for Green Future) 綠色創新國際活動。

Ready for a Green Future Campaign Video
Ready for a Green Future Campaign Video

該貿易機構將在全球舉辦超過 50 個虛擬貿易活動,以吸引國際合作夥伴並支援愛爾蘭企業的國際發展。愛爾蘭總理馬丁、愛爾蘭副總理瓦拉德卡及愛爾蘭貿易促進部長特洛伊將與愛爾蘭企業局的客戶和美國、歐洲、英國、印度、中東、非洲和亞太區的國際合作夥伴在聖博德節期間參與虛擬活動。

「綠色未來,準備就緒」全球活動的重點為氣候議程,隨著世界從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復甦,有必要更好重建,優先考慮可持續發展並應對我們實現綠色復甦所面臨的許多環境挑戰。 

活動展示許多世界領先的愛爾蘭綠色創新者,他們正在解決複雜的技術挑戰,提供可持續的低碳解決方法以使可再生能源變得可行,透過智能技術減少城市的能源浪費,減少農業浪費和使建築更清潔。

「綠色未來,準備就緒」活動影片:https://youtu.be/2bfGAtoVsHI 

參與活動的部分愛爾蘭公司包括: 

  • KEENAN - 其創新餵食器技術為各種規模的農場開闢發展之路,讓農場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提高效率、消除浪費和顯著減少排放,從而成為循環經濟的一部分。
  • CitySwift - 使用數據從策略上改善公共交通,使最可持續的交通方式更加高效和易於使用,以應對氣候危機。
  • Ecocem - 生產減少碳排放的更環保水泥替代品,公司正致力解決世界上最大的碳罪魁禍首之一 - 水泥。
  • Ocean Energy - 正在開發世界上最大容量的浮動波浪能設備,將波浪的能量捕獲並轉化為電能。

愛爾蘭副總理兼企業、貿易及就業部長瓦拉德卡在今天啟動這項活動時表示:「聖博德節是全世界換上綠色來歡聚慶祝我們的全國假期。這也是展示愛爾蘭綠色創新者及其對世界各行各業作出積極貢獻的絕佳機會。

擺脫化石燃料並使排放與經濟發展脫鉤是這一代人面臨的最大挑戰, 愛爾蘭全力以赴在全球發揮自己的作用。我們致力到 2030 年平均減少 7% 的排放量,並到 2050 年實現零碳排放。愛爾蘭企業局的『綠色未來,準備就緒』活動重點介紹了一些愛爾蘭公司,這些公司是先行者,是將可持續發展作為業務核心的開拓者。在這個聖 博德節是展示這些綠色創新者及其對世界各行各業的積極貢獻的絕佳時機。」 

愛爾蘭副總理瓦拉德卡為活動揭幕的影片講話:https://youtu.be/Qs8AGMoB4-s 

愛爾蘭企業局行政總裁 Julie Sinnamon 表示:「愛爾蘭企業局的關鍵策略重點是支持愛爾蘭公司減少碳足跡並把握低碳轉型帶來的機遇。 隨著愛爾蘭企業從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復甦,我們需要增強適應能力,並與研究人員和創新者合作,以確保愛爾蘭公司準備就緒,具備應對氣候變化和整個社會所需的重大變化的能力,以符合國家和歐盟的排放目標、新標準、不斷改變的消費者和購買者偏好。

研究、創新和新技術將在實現更綠色的未來方面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而在當今世界,整個歐盟及愛爾蘭,綠色復甦的重點顯而易見。在這個聖 博德節,我們展示愛爾蘭最好的綠色創新者,以及研究與創新生態系統中的關鍵人物,他們使農業、建築業和運輸業等行業變得更加可持續,使建築更環保、減少污染並支持可再生能源生產。

愛爾蘭在《麻省理工學院技術評論》2021 年綠色未來指數中排名第 5 位,該指數反映 76 個國家/地區在建立低碳未來方面所取得的進步和承諾。該指數透過對可再生能源、創新和綠色金融的投資來衡量其經濟邁向清潔能源產業、農業和社會發展的程度。

「綠色未來,準備就緒」活動中的 10 位愛爾蘭綠色創新者: 

Abbey Machinery - 透過創新的農業技術支持減少碳排放

Keenan - 透過先進、高效的餵食器促進農業的可持續發展

CitySwift - 透過使用數據從策略上改善公共交通來應對氣候危機

Cygnum - 透過自動化的木框架施工方法,可以節省新建築的內在能量

Davra - 正與公司合作使用數據來提高效率和環境安全性

Ecocem - 正改善和促進使用更環保的水泥替代品

GridBeyond - 透過先進的能源智能技術,實現具有成本效益的脫碳

Hanley Energy - 為世界上功率最大的重工業提供度身訂做的高效能源解決方案

Ocean Energy - 正透過獨特的技術捕獲波浪的力量並將其轉化為電力

XOCEAN - 正操作一種無人駕駛的無碳型車輛,其收集海洋數據的排放量比普通船隻少 1,000 倍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Ireland: Ready for a Green Future - The Irish Advantage

如欲了解參考資料,請聯絡: 

Marika MacCarvill,愛爾蘭企業局國際公共關係及傳訊部 

[email protected] 

關於愛爾蘭企業局 

愛爾蘭企業局 (Enterprise Ireland) 是愛爾蘭政府的貿易和創新機構,在全球風險投資投資者中排名第一。

愛爾蘭企業局負責愛爾蘭公司在全球市場的發展和增長。

我們在發展最快的各個階段對最具創新力的愛爾蘭公司進行投資,並將它們與跨多個行業的國際客戶聯繫起來。

我們的目標是在國際公司和愛爾蘭合作夥伴之間建立成功的長期業務關係。

愛爾蘭企業局的行業專家團隊在全球設有 40 個辦事處,與國際企業進行諮詢,以了解和解決其業務需求。

愛爾蘭企業局在 Pitchbook  2020 年全球年度排行榜中,在全球及歐洲風險投資投資者中排名第一。 

Pitchbook 是領先的風險投資和私募股權投資平台,按風險投資交易數量排名最活躍的全球投資者。在 2019 年,愛爾蘭企業局在 Pitchbook 的排名為歐洲第一、全球第二。

愛爾蘭企業局投資於創新的愛爾蘭公司,以推動全球各行各業的變革。

Video message from Ireland’s Deputy Prime Minister Leo Varadkar, launching the campaign
Video message from Ireland’s Deputy Prime Minister Leo Varadkar, launching the campaign

 

Ireland’s Deputy Prime Minster Leo Varadkar Launching Green Innovation Campaign for St. Patrick’s Day.
Ireland’s Deputy Prime Minster Leo Varadkar Launching Green Innovation Campaign for St. Patrick’s Day.

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fgatovshi  
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8agmob4-s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55309/enterprise_ireland_leo_varadkar.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