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易通行運作大致順利

商業

運輸署今日表示,青沙管制區昨日上午5時起實施易通行不停車繳費服務,運作以來大致順利。

 

運輸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一直密切監察青沙管制區,包括尖山隧道、沙田嶺隧道和大圍隧道的交通情況。運輸署指出,今日是易通行實施後的首個工作天,雖然天氣不穩,但整體交通大致暢順,繁忙時間的交通情況與以往相若。

 

由今日上午6時半至下午5時,共41,047輛車通過青沙管制區,當中3,975輛未有偵測到車輛貼。

 

運輸署再次呼籲車主盡快完成易通行「三步曲」,即先安裝車輛貼、再開立易通行戶口,並設定自動繳費方式。

 

如有查詢,可致電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3853 7333或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服務點或設於指定港鐵站及新界民政事務處的諮詢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