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10」發布!薩爾達無雙體驗版開放下載!   「咖啡因的能量飲品?!」試飲能量飲品「RAIZIN」新口味的「RAIZIN SWEETY RED」!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6月新娘」婚禮活動開始   名作大集合!「日本遊戲大獎 2020 年間作品部門」各得獎作品的價格及官網的統整介紹!   Sa·Ga系列30週年最後大發表!《SaGa Frontier Remastered》發售確定!   終於公布PS5發售日與價格!周邊、同步發售遊戲、主機詳細規格大公開!   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 Part II 開售日決定   動作RPG《碧藍幻想Relink》2022發售 將支援PS5 

2019 Eye Level模擬聯合國訓練營 讓孩子學習成為全球領袖

韓國首爾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國際知名教育機構 Eye Level 與聯合國、韓國外交部及 Save the Children Korea(韓國兒童救助會)於2019年8月6日至11日攜手舉辦的  Eye Level 模擬聯合國 (MUN) 訓練營已在韓國順利舉行。

來自9個國家共98名學生(小學三至六年級)參加了 Eye Level 模擬聯合國 (MUN) 訓練營。所有學生可免費參加當地的寫作及演說比賽,得獎者即可贏取六日五夜的免費韓國之旅,以及各種紀念品。每有一位參加者,Eye Level 都會向 Save the Children Korea 捐出1美元,為改善全球兒童生活出一分力。




2019 Eye Level模擬聯合國露營活動

透過國際交流活動,孩子可認識到聯合國是如何共同努力解決影響全球社會和社區的世界問題。在活動中,學生們將扮演來自不同國家的聯合國代表。Eye Level 模擬聯合國訓練營除了鍛鍊學生的語言能力、演講能力,更重要的是培養學生的領導能力、團體合作能力,同時了解不同的國際知識及文化。今年,Save the Children Korea 還舉辦了「安全學校宣言」(Safe School Declaration) 活動,學生們聚在一起探討如何建立安全的學習環境。活動的亮點在於讓學生們能夠與前聯合國理事會會面,並學習如何成為全球領袖。

除了學習地理政治和國際關係問題,學生們還能參加音樂、舞蹈和體育等娛樂活動。近年社交傳媒的迅速發展,亦有助學生們與在活動中認識的好朋友保持聯繫。 

Eye Level 簡介

Eye Level 是國際知名的教育品牌,提供數學及英文課程,現在有18 個國家、超過 200 萬名兒童在學。Eye Level 致力為 3 到 14 歲的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其目標是培養終身學習、批判性思考及解決難題的能力,帶領他們在各方面取得成功。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9/2548142-1?lang=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