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Facebook擬效仿Instagram 隱藏帖文讚好數目

商業

對於一般社交媒體用戶來說,讚好數目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指標。但是早前,Instagram宣佈修改該功能,將讚好數目隱藏。當時,外界對於Instagram此舉的評論好壞參半,而支持的大多數都認為此舉有助改善網上的「呃Like」風氣。

而在Instagram仍正就新功能進行測試期間,逆向工程師Jane Manchun Wong發現Facebook在其Android應用程序中隱藏了讚好數目的原型。其後Facebook承認,即將會測試隱藏News Feed中的讚好數目。目的是保護用戶免受嫉妒,並阻止自我審查。但目前Facebook未有透露詳細的測試時間表,但外界相信Facebook會再檢視此舉會否影響其廣告收入,再決定是否真正推行。

現時,Facebook已經逐漸降級為分享重大生活事件的地方,如婚姻或新工作,而Instagram和Snapchat則接管日常分享。在意見認為,刪除類似的計數功能可以減輕用戶的壓力並鼓勵他們更自由、更頻繁地分享用戶。而隨著用戶切換到其他社交媒體,它也可能會掩蓋Facebook用戶逐漸減少的事實。

資料來源:Tech Crunch

這篇文章 Facebook擬效仿Instagram 隱藏帖文讚好數目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