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ruction AllStars》2021年2月登陸PlayStation Plus   闇影詩章‧霸者之戰、呪術廻戰合作活動 能得到合作道具   『仁王2』第三波付費DLC「太初武士秘史」今日開放下載!解開所有謎團,為漫長的旅途畫下句點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將於2020年秋季登陸PS4!   「Pokémon HOME」正式開放!帶著歷代的寶可夢們一起展開旅程吧!   「快打旋風V」全角色免費試玩中!   想被這樣的吸血鬼吸血阿…!DOAXVV的萬聖節新穿搭「ブラッディ・キッス」登場!   天才「美少女」鍊金術師「卡莉歐斯托蘿」參戰《碧藍幻想Versus》! 

你的旅行伴侶 – Langogo【環球資源2019秋季展系列】

Langogo 所推出的是全球通AI翻譯機,覆蓋全球100多種語言,讓旅行者身處異國仍可暢通旅遊,不再有語言不通的問題。

Langogo 支援四國語言離線翻譯,無須網絡都可快速翻譯,輕鬆應對語言不同的處境。另外Langogo推出「一鍵翻譯」功能,切換簡單,只需長按翻譯鍵開始對話,語音和文字會一同呈現,甚至有AI智能助理,為你解答匯率換算、天氣、附近美食、景點等等旅途問題。

環球資源2019秋展 移動電子展 攤位:1E02

這篇文章 你的旅行伴侶 – Langogo【環球資源2019秋季展系列】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