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Speed Queen 推出了洗衣店專用的聯網洗衣機及乾衣機。

商業

威斯康星Ripon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自助洗衣全球領先者 Speed Queen® 在紐奧爾良 Clean Show 推出了 Quantum Touch Range 應用程式。該產品系列已在世界其他地區上市,將滿足歐洲及亞太地區對尖端技術之高期望。

這些已連線之洗衣機配有新一代觸控式螢幕控制平台,可將客戶體驗提升至一個嶄新水平。自動投幣式洗衣機與滾筒式乾衣機提供之新控件,還帶來了各種高級功能,以提升利潤率與投資回報。 

「當今的洗衣客戶顯然更為精明,而且希望獲得更好的洗衣體驗。  技術解決方案整合帶來了簡化且增強的洗衣體驗。」Alliance Laundry 副總裁 Rocco di Bari 指出。「隨著 Quantum Touch 的推出,Speed Queen 保持了技術領先地位,同時提供了領先業界的完全整合解決方案。」

Quantum Touch 洗衣機與滾筒式乾衣機具有更高的美觀性,可為店主門店獨有的高檔外觀。最重要的是,店主使用 Quantum Touch,可為客戶提供業內最為直觀的控件之一,其中有著用戶最重視的幾項功能,例如:

  • 多個帶說明的循環選項,讓使用者量身打造循環
  • 循環修改器發出帶有說明之提示,以達至所需循環之過程
  • 設有 30 種語言選項,讓使用者對操作設備之方法始終清楚(免受過多雜亂無章之店內標識擾亂)
  • 7 英吋及 5 英吋全彩色觸控式螢幕,帶來先端效果之圖形
  • 清晰的逐步指引,讓操作得以簡化

店主可採用具有清晰指示之循環修改器獲得更多盈利機會,同時可利用這款最為現代且於使用者友好之機器首選洗衣店。他們亦重視擁有更大的客製化機器循環的能力,以滿足他們的市場所需。Quantum Touch 設備之設計旨在著眼未來,而其控制平台已獲自動更新;毋須執行更多軟體更新任務。

此外,Speed Queen Stores 在北美市場錄得高採用率後,Speed Queen 又推出了 Speed Queen Insights 這一一流水準之洗衣管理系統及客戶應用程式,如今已在國際市場提供。當店主使用具有 Speed Queen 應用程式與 Speed Queen Rewards 的 Speed Queen Insights 訂閱項拓展其技術投入時,他們將獲得業內最完備且最尖端洗衣系統之全部元素。

Speed Queen Insights 訂閱項可讓他們獲取作出決策所需資料,以提高獲利能力。Speed Queen Care 是系統的標準配置,這意味著該項配置已獲得全球商業洗衣店領先者之支持,因而使用者可更加省心。

如欲瞭解 Quantum Touch 或 Speed Queen Insights 之詳情,請造訪 quantumtouchseries.com。

# # #

關於 Speed Queen - Speed Queen 為投幣式洗衣店店主提供各種具創新性且可靠之商用洗衣機、乾衣機及自助洗衣設備。作為業內領先者之 Speed Queen ,致力於以市場專業知識協助推動自助洗衣業成長。為實現該使命,公司設有 Speed Queen 金融服務,為洗衣行業提供一系列穩定而長期之資本解決方案。  該品牌為總部設於威斯康星州里彭市之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 LLC 持有,該公司為商業洗衣產品之業內領先者,持續為自助洗衣店、多戶共用洗衣房以及本地洗衣房提供產品及服務。如欲瞭解詳情,請造訪 www.SpeedQueenCommercial.com

Contact: Randy RADTKE, [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