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Western Digital WD Blue SN550 NVMe SSD 滿足專業人士需求

商業

Western Digital(NASDAQ: WDC) 新推出的WD Blue SN550 NVMe SSD,可提供快SATA SSD四倍的速度。這款新產品既是屢獲殊榮的WD Blue產品系列中的新成員,又是最新款高性能NVMe SSD;專為內容創作者和PC用家設計,協助他們更快速和智能地展開工作。

滿足四大核心儲存需求

現時,內容創作者對數據儲存需求的增長速度愈來愈快。無論是4K/8K影片、大型檔案文件還是儲存密集型應用,這些數據環境都要求NVMe界面可以從性能、耐用性、速度和容量四大方面滿足用家需求。據Forward Insights預測,到2021年,在PC市場的儲存領域,NVMe的佔有率將會超過75%。WD Blue SN550 NVMe SSD借助了Western Digital NVMe系列產品在業界公認的可靠性,旨在滿足上述四大核心需求,將其從用戶需求核心轉變為創新生產力。

Western Digital客戶事業部副總裁兼總經理Eric Spanneut表示:「使用NVMe界面可以大幅提升系統性能。這表示縮短等待數據儲存的時間,以便內容創作者能夠事半功倍地開展工作,增加作品產量和提升潛在收入。」

「對於希望使用NVMe環境的用戶來說,WD Blue SN550 NVMe SSD將是最佳選擇。Western Digital可以給系統構建者提供全套的NVMe和SATA SSD的系列產品以及大容量硬碟。這將爲他們帶來極大的靈活選擇空間,允許他們構建種類繁多的系統來滿足不同的用戶需求。」

強大的內部運作速度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無論是工作、創作、遊戲還是處理大量數據,WD Blue SN550 NVMe SSD比Western Digital旗下其他速度較快的SATA硬碟快四倍。對於需要同時處理多項任務或資源密集型應用的用家而言,內部速度的提高可帶來快速的反應系統,協助他們完成棘手的工作,從而增強整體PC的性能體驗。此外,升級後的散熱設計可確保PC具有超快速反應能力,並在處理密集使用期間也始終保持高效運作。

WD Blue SN550 NVMe SSD的規格和推出時間

  • 以經濟實惠的M.2 2280規格提供從250GB至1TB的多個容量選擇
  • 讀取速度是Western Digital旗下其他SATA SSD的4倍,高達2,400 MB/s3
  • 提供5年有限保養
  • WD Blue SN550 NVMe SSD產品由指定的Western Digital零售商、電子零售商、經銷商、系統整合商和Western Digital商店在美國銷售。除WD Blue SN550 NVMe SSD外,Western Digital的NVMe系列產品還包括屢獲殊榮的WD BLACKTM SN750 NVMe SSD,其定制帶散熱版本可以提供具有超高性能的遊戲體驗。

關於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推動數據繁榮,締造輝煌成就。該公司提供創新的儲存技術和解決方案,能讓用戶創建丶保存丶存取丶體驗和改變日益增加的數據多樣性。從先進的數據中心丶流動裝置感測器,到個人的裝置,數據無所不在,我們提供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來探索數據的可能性。

Western Digital、Western Digital標誌、SanDisk、WD、G-Technology、WD_BLACK和WD_BLACK 商誌是Western Digital或其關聯公司在美國或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或商標。NVMe和NVMe-oF為NVM Express, Inc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標識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並非所有產品供應於全世界。

這篇文章 Western Digital WD Blue SN550 NVMe SSD 滿足專業人士需求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