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Western Digital於CES 2020展示首款 8TB SuperSpeed USB 20Gbps 移動固態硬碟原型

商業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NASDAQ: WDC) 於2020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CES 2020) 展示其創新產品。廣泛的儲存解決方案系列涵蓋了各個消費級應用領域,其中包括配有SuperSpeed USB 20Gbps 介面、兼具大容量和小體積(僅口袋大小)的固態硬碟原型。Western Digital亦發佈了1TB SanDisk Ultra Dual Drive Luxe USB Type-C 隨身碟,它可同時適用於智能手機和筆電。

此次,Western Digital發佈了包括流動儲存設備以及專業級高性能固態硬碟在內的一系列儲存產品系列。在2020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Western Digital將展示其G-TechnologyTM、SanDisk、WD和Western Digital品牌下的多種消費級儲存解決方案。

突破性SanDisk 8TB 移動固態硬碟原型

憑著其在技術發展的行業經驗,Western Digital展示了擁有全球最大容量,口袋般大小的SuperSpeed USB 20Gbps 移動固態硬碟。為滿足消費者將大量豐富內容隨身攜帶的需求,Western Digital推出的SanDisk 8TB 移動固態硬碟,旨在持續探索更多可能性。公司將其在快閃記憶體方面的專業能力與精妙工業設計相結合,保持它於開發突破性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先地位,以滿足和超越現今消費者的需求。Western Digital還於現場展示其目前已推出的全套移動固態硬碟系列。

這篇文章 Western Digital於CES 2020展示首款 8TB SuperSpeed USB 20Gbps 移動固態硬碟原型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