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默克的新LANEXO™系統將能幫助提升科學家在實驗室中的工作效率

商業

德國達姆施塔特2020年3月3日 /美通社/ -- 領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推出該公司的LANEXO™實驗室庫存、安全與合規管理系統,這款新的數碼實驗室信息學解決方案被設計用來顯著縮短[1]花在實驗室中的時間,以及大幅提升數據品質和可追溯性水平。

默克的的新LANEXO™系統具備首次走向市場的強大功能,能夠凸顯默克致力於推進實驗室信息學的發展,並使之商業化
默克的的新LANEXO™系統具備首次走向市場的強大功能,能夠凸顯默克致力於推進實驗室信息學的發展,並使之商業化

默克生命科學事業部的應用解決方案主管Jean-Charles Wirth表示:「現在,85%的實驗室都在使用紙張或Excel來管理耗材數據,他們有25%的時間都被花在了管理這些數據上面,這讓科學家們沒辦法在工作檯上專心研究。實驗室效率至關重要,它能夠賦予科學家更多時間,讓他們得以關注他們的研究和分析工作,在行政任務上面少花一些時間,這最終將會幫助加快藥物開發的速度。我們的LANEXO™系統具備首次走向市場的強大功能,能夠凸顯默克致力於推進實驗室信息學的發展,並使之商業化。」

實驗室信息學主要是對於數據的運用,利用一個軟件、數據管理工具和設備平台,支持捕捉和解釋科學數據,以便立即予以使用,然後為未來的研究和開發對科學數據予以儲存。近期的Research and Markets公司全球市場展望報告表示,實驗室信息學市場產值在2018年達到24億美元,預計到2027年會達到54.5億美元。

默克是第一家提供可以自動登記開放日和計算到期日的無線射頻識別(RFID)標簽的公司。借助於這樣的數碼數據捕捉,LANEXO™系統可以迅速即時記錄實驗室試劑數據。進行數碼化的庫存、到期和儲存監控,可以減少人為失誤,降低安全風險,提升合規文件編制的可靠性和可追溯性。最終,所有試劑(包括內部製備)都將能立即與一份完整的審查報告對應。在實驗工作流中,LANEXO™系統支持進行輕鬆的試劑身份核查,並能提供自動預警,幫助科學家們避免使用過期的試劑,最大限度地減少實驗中的錯誤。

基於雲端的LANEXO™系統能夠輕鬆設置,並能被迅速整合進現有的實驗室工作流。該系統包含流動(Android)和網頁應用,被設計用來在醫藥、質量保證/控制和工業測試市場中受到高度監管的分析與研究實驗室使用。

默克去年推出了Milli-Q® Connect,這是一個面向默克水淨化系統且基於雲端的服務門戶,默克還在去年收購了BSSN Software,後者是一家實驗室信息學公司,讓數據更加容易被獲取,以便輕鬆進行整合、合作、分析和長期檔案。

默克在Pittcon Conference & Expo 2020(2020年匹茲堡分析化學和光譜應用會議暨展覽會,在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推出了LANEXO™系統。這個系統是默克數碼實驗室工作效率解決方案組合的一個擴展成果。查詢詳情,請瀏覽www.SigmaAldrich.com/Lanexo

默克的所有新聞稿會在發佈於默克網站的同時透過電子郵件發送。敬請瀏覽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以便網上註冊、更改選項或停止此項服務。

默克簡介
默克是一家領先的科技公司,專注於醫藥健康、生命科學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領域。全球約56,000名員工透過創造更快樂、更可持續的生活方式,為數百萬人的日常生活帶來積極的改變。從先進的基因編輯技術,到發現治療最具挑戰性疾病的獨特方法,再到使設備智能化 -- 默克無處不在。2018年,默克在66個國家的銷售額為148億歐元。

科學探索和負責任的企業家精神一直是默克科技進步的關鍵,也是默克自1668年成立以來的發展之道。創始家族至今仍是這家上市公司的多數股東。默克在全球擁有「默克」這一名稱和品牌的所有權,僅有的例外是在美國和加拿大,默克使用EMD Serono(用於醫藥健康業務)、MilliporeSigma(用於生命科學業務)和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用於材料業務)作為品牌名稱。

[1]默克預測,該公司的LANEXO™系統可以在庫存管理上面幫助節省97%的時間,並能在做實驗和編制文件上面幫助節省92%的時間。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96823/Merck_LANEX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