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行政總裁變更 – 金寶通迎來新篇章

商業

香港2020年3月27日 /美通社/ -- 金寶通集團有限公司(「金通」或「本公司」,連同旗下子公司合稱「本集團」,股份代號:320.HK)董事會(「董事會」)宣佈,本公司之非執行董事歐陽伯康先生(「歐陽伯康先生」)將自2020年4月1日起調任為執行董事,並將接替 OWYANG King 博士為行政總裁。是次調任為本公司在企業管理上的一個長遠而審慎的人事安排,可有效確保管理團隊的平穩過渡,繼續為身處電子製造業和物聯網服務的客戶提供專業和創新的解決方案。是次調動後,OWYANG King 博士將留任為本公司之執行董事,利用其研發上的專門知識繼續為本公司作出貢獻。

歐陽伯康先生,52歲,在綜合管理及企業界擁有逾28年經驗。自集團於2006年10月成功上市至2009年10月期間,歐陽伯康先生於本公司擔任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一職,其後另謀發展機會。自2009年以來,歐陽伯康先生先後於一家香港投資公司,Vida Nova Ventures 擔任主席,且自2016年起於一家專注於創新通訊及戶外產品的品牌技術公司,Altis Zenus Group 擔任行政總裁。歐陽伯康先生於1999年榮獲香港青年工業家獎,並於2002年成為香港青年工業大使。目前歐陽伯康先生亦身任多個馳名學術組織的成員,包括香港科技大學顧問委員會委員,以及香港中文大學伍宜孫書院院務委員。

OWYANG King 博士表示:「能夠以行政總裁的身份去帶領金通取得如此成就,是一種榮幸,也是我的一個驕傲。我認識的歐陽伯康先生是一位極為敬業且觸角敏銳的領導者,於消費電子行業擁有豐富的品牌及產品優化經驗,對於由他來出任公司的掌舵手,我感到十分安心。在未來這段時間,我期待以新角色與他保持緊密合作,相信歐陽伯康先生定能帶領金通飛得更高更遠。」

歐陽伯康先生表示:「對於獲選為金通的行政總裁,我感到十分榮幸。我期待日後與 OWYANG King 博士、董事會、以及本公司出色的團隊共同努力,把金通帶到全球大舞台。我希望本人的知識能幫助本集團洞識最新市場走勢,並憑藉我們持續豐富的產品組合,拓展業務至新的地域市場,為股東帶來可持續回報。同時,我亦感激 OWYANG King 博士對本公司的貢獻,相信他將繼續善用其在技術和產品研發方面的專業知識,協助本集團把高質量的製造及設計方案帶到消費者。」

是次人事變更後,歐陽伯康先生將主要負責集團的整體策略規劃、業務發展、企業決策,以及日常管理。OWYANG King 博士將繼續投放他的資源及時間,專注技術研發。本集團以及其董事會謹藉此機會歡迎歐陽伯康先生,並感激 OWYANG King 博士在其出任行政總裁期間對本公司作出之寶貴貢獻。

關於金寶通集團有限公司

金寶通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設計,製造及物聯網(IoT)解決方案的電子製造企業,為已建立的多元化客戶提供定制的一站式設計及製造解決方案。透過定制專利和先進的研發能力,本集團亦於在歐洲和北美市場上推出了自家品牌 SALUS。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