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光大控股旗下「特斯聯」成爲2020年迪拜世博會官方首席合作夥伴

商業

香港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2日,中國光大控股有限公司(「光大控股」,股份代號:165.HK)旗下AIoT(人工智能與物聯網)獨角獸企業「特斯聯」正式成爲2020年迪拜世博會官方首席合作夥伴,也是全球僅有的12席合作夥伴中唯一一家來自中國的企業。

同時,特斯聯首個海外總部及研發中心將落戶2020年迪拜世博會後世博特區(簡稱後世博特區),與全球頂尖企業一起,將這座佔地約438公頃的未來之城,打造成全球智慧城市的典範。

中國光大集團董事長李曉鵬向2020年迪拜世博局致賀信,預祝2020年迪拜世博會取得圓滿成功。李曉鵬在信中寫道:「阿聯酋與中國的友誼源遠流長,此次特斯聯與迪拜世博局的合作也是兩國『一帶一路』建設成果的重要體現。期待特斯聯服務好本次盛會,實現自身價值,爲全球參會者提供快捷、智能、溫暖的服務,幫助他們感受到科技爲當今人類社會帶來的重大變化。」

光大控股執行董事、首席執行官趙威表示:「特斯聯作爲光大控股旗下的重要戰略平台公司,在新經濟AIoT領域已經成爲中國領軍企業。特斯聯與迪拜世博會的合作是特斯聯走向全球市場的重要起點,對光大控股在新經濟領域的投資布局具有里程碑意義。同時,雙方的合作也將進一步促進中國和阿聯酋在『一帶一路』建設方面的合作。」

特斯聯首席執行官艾渝表示:「2020年迪拜世博會將爲全球創新提供一個不可思議的展示平台,並將後世博特區打造爲一個全球智慧城市發展的『樣板』。特斯聯以領先的AIoT技術重新定義未來城市,並與其它科技型合作夥伴一起探索智慧空間的未來。正是這一點讓我們感到尤其興奮。」

2020年迪拜世博會首席科技官穆罕默德·哈希米表示:「本届世博會將成爲全球科技創新企業展示自身實力的獨一無二的平台。特斯聯作爲機器人和AIoT領域的領軍者,是我們非常重視的新夥伴。雙方的合作將進一步挖掘機器人的潜力,同時鞏固後世博特區作爲全球技術創新中心的地位。」

在迪拜世博會正式召開期間,特斯聯將在會上部署超過150台智能機器人,並將和大會吉祥物機器人Opti一起與各國遊客展開互動,利用多模態交互、5G、AI建圖和物體探測等技術,提供訪客迎接與互動、信息問訊、餐飲配送等服務。

對於此次合作,2020年迪拜世博會後世博特區副總裁納迪梅·梅拉表示:「特斯聯是一家定義未來,並具有AIoT專業能力的前沿科技企業,它將爲後世博特區的多元生態添加濃墨重彩的一筆,並爲阿聯酋實現全球人工智能先驅的戰略目標添磚加瓦。我們有著共同的願景 -- 創造一個前所未有的未來智慧城市,並激勵全球其它的創新中心。基於這一共同願景,我們才能達成此次重要合作。」

特斯聯中東研發中心將與阿聯酋本地企業、技術領袖和科學家展開積極互動,在研發中心內部設立加速器,推動阿聯酋加速科技創新並助力後世博特區基礎設施等多維度的智能化改造,打造創新的生態系統。

2020年迪拜世博會是首次在中東地區舉辦的世博會。由於全球疫情的影響,迪拜世博會開幕時間推遲一年,將於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召開。届時,全世界的最頂尖人才和最偉大的創意將匯聚一堂,合力解决當下全球最緊迫的問題和挑戰,貢獻最令人興奮的解决方案。

秉承光大體系,打造全球領先

特斯聯是光大控股在人工智能物聯網賽道培育的龍頭企業,在其成長過程中,光大控股給予了從資金支持、戰略引領、風險管控、市場拓展等全方位的發展助力。目前特斯聯已成長爲光大控股在新經濟領域的核心戰略平台,也是光大集團「三大一新」産業中新科技板塊的代表企業。

特斯聯用新技術賦能傳統産業,率先提出並應用AIoT技術架構,圍繞社區園區、公共事業、電力能源、零售文博等場景部署8000餘個案例,獲得專利總數841項,其中發明專利527項,與京東、商湯科技、科大訊飛、華爲等中國頂尖科技公司成爲合作夥伴,也贏得了中國石油、國家電網、中國聯通、中國郵政等重要客戶。

秉承光大體系戰略,特斯聯已確立了「全球領先智慧場景服務商」的願景。在2020迪拜世博會上,特斯聯將以AIoT技術,向全球用戶展現中國科技企業的實力。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