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驪住集團宣布2020-2021亞太房地產大獎獲獎名單

商業

東京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亞太房地產大獎(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與其首席贊助商 -- 衛浴和家裝產品制造商驪住集團(LIXIL)近日共同宣布了本屆大獎的獲獎名單。

2020-2021亞太房地產大獎(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2020-2021亞太房地產大獎(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

今年,亞太地區共有628個項目脫穎而出,覆蓋建築、開發、室內設計和房地產多個類別。中國內地囊獲最多獎項(146個),其次是泰國(69個)、新加坡(58個)和中國香港(54個)。越南(44個)、印度(26個)、菲律賓(26個)和印度尼西亞(27個)等市場也在今年的評選中有所斬獲。

受疫情影響,頒獎典禮改為線上舉行,雲集了諸多建築和設計界的知名人士。亞太房地產大獎是國際房地產大獎的重要組成部分,其獲獎者參與了2020年9月7日舉辦的線上典禮,共享成果。亞太房地產大獎是業內規模最大、最具聲望的獎項之一,旨在表彰亞太區建築、室內設計、房地產和房地產開發領域的傑出公司,每年吸引超過900個亞太區項目參與競逐。自2019年至2021年,驪住集團將連續三年擔任亞太房地產大獎的首席贊助商,並通過集團旗下國際品牌高儀和美標為該獎項評選提供支持。

作為水科技領域的全球市場先行者,驪住集團意識到全球對於衛生議題的日益關注,提供無接觸、物聯網賦能的解決方案(技術和產品),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憑借多品牌、多產品組合及深厚的技術優勢,驪住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健康、衛生、舒適和可持續的居家環境。驪住集團旗下諸多品牌提供多元化產品幫助解決消費者痛點,包括美標衛淨界技術、曾多次獲獎的小精靈增壓手持花灑和水瓷超淨技術、高儀智能控制廚房龍頭、伊奈3in1Jet Bowl、SPALET系列以及近期推出的SATO龍頭。在充滿不確定性的疫情當下,該獎項是一個值得慶祝的裡程碑時刻。驪住集團將繼續提供運用不同設計和技術、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產品,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驪住水科技集團(LIXIL Water Technology)亞太區首席執行官Satoshi Konagai表示:我們向獲獎者致以衷心的祝賀,希望這一難忘的時刻能夠提醒人們,即使在艱難時期,優秀的設計也會大放異彩。在驪住,以消費者為中心始終是我們作為一家目標驅動型企業的核心。從平價到奢華系列,從功能性到精准技術,從經典到現代設計,我們的品牌致力於滿足消費者的各式各樣的生活需求。我們希望通過向這些專業人士授予這一行業榮譽,鼓勵他們應對挑戰,帶來滿足消費者特定需求的設計。這項合作將繼續為我們提供良好機會,與亞太地區優秀的開發商、建築師和設計師建立深厚聯系,通過我們的品牌將驪住集團的水科技和住宅解決方案帶給更多人群。尤其在全球性疫情之下,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刻都嚴陣以待,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每個人創造更美好的家園。

驪住水科技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陶江(Adele Tao)補充道:疫情給世界各地帶來了無法預測的環境和挑戰。盡管如此,我們始終專注,並致力於通過具有社會責任和可持續性的創新來提供安全舒適的產品和服務,以提高消費者的生活質量。我們還計劃在推出全新品類和產品上進行重大投資,並提升服務水平,在售前、售中和售後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品牌和產品體驗。同時,我們計劃與開發商、設計師和建築師展開進一步戰略合作,以實現更宏大的目標。

2020–2021亞太房地產大獎獲獎名單詳情請見:https://propertyawards.net/winners/ 

驪住簡介

驪住集團是一家全球化的衛浴與家裝產品制造商,致力於幫助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應對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挑戰,讓人們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通過從日本傳統汲取精華,不斷創新以制造改善居家環境的產品。驪住的特別之處在於:通過有意義的設計、堅持開拓進取精神、致力於提升產品的使用體驗,以負責任的方式推動業務增長。我們的經營理念通過品牌得以彰顯,它們包括高儀、美標和伊奈等。驪住集團的業務遍及全球150個國家,擁有75000余名員工,他們每天生產制造著觸動10億多人生活的產品。

驪住集團 (東京證交所代碼: 5938) 是 驪住投資組合的上市控股公司。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04/2908723-1?lang=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