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新華絲路:中國經濟信息社正式發佈《中俄經貿指數報告(2020)》

商業

北京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9月16日上午,中國經濟信息社正式發佈《中俄經貿指數報告(2020)》。

報告以中俄兩國進出口貿易發展情況為切入點,通過建立可量化的指數體系,全方位、多層次地反映全國以及各區域對俄貿易的往來情況,併科學地監測雙邊貿易發展水平和趨勢。

指數評價結果顯示,2019年,中俄貿易指數總體呈現平穩上升態勢,較2018年上漲12.66%。

從中俄經貿指數(月度)來看,受疫情影響,在全球貿易出現大幅萎縮的背景下,中俄雙邊貿易繼續保持增長態勢,中俄經貿合作發展前景可期。

貿易互補性指數顯示,中國向俄羅斯出口的產品中,貿易互補性較強的是按原料分類的製成品、機械與運輸設備和雜項製成品,包括食品、紡織品、鋼鐵和機械。俄羅斯向中國出口方面,非食用原料、礦物燃料和潤滑油的互補性較強。

產業內貿易指數顯示,中俄兩國在食品行業的產業內分工程度最高,其次為加工製造業。消費品零售業的分工也日趨完善。

中俄貿易指數、互補性指數和產業內貿易指數的運行結果充分顯示,兩國雙邊經貿合作在規模和質量上不斷提升,未來發展態勢良好。

作為中國黑龍江省省會,哈爾濱對俄貿易擁有先天地理優勢。通過發佈哈爾濱城市輻射力指數,可以為哈爾濱作為對俄合作區域中心城市的發展提供決策支持,為進一步促進中俄地方合作交流提供信息依據。

2019年,哈爾濱城市輻射力指數收於149.46點,同比上漲13.01%。

2019年6月,「中俄經貿指數」第一期報告正式發佈。

中國經濟信息社是新華社經濟信息一體化管理和經營的責任主體。中國經濟信息社旗下國家金融信息平台新華財經為中國經濟發展和金融安全服務。新華指數是國內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領域指數服務機構,在資本市場、實體產業、城市發展、品牌建設等領域孵化了一批有影響力的指數產品。

查看原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6240.htm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