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Dell Technologies 宣佈 Project APEX 計劃以加快實現即服務策略

商業

Dell Technologies(NYSE: DELL)宣佈,透過Project APEX 計劃擴展其即服務功能,簡化客戶與合作夥伴按需存取Dell科技,包括儲存、伺服器、網絡、超融合基建、PC及其他更廣泛的解決方案。

Project APEX計劃將統一Dell Technologies的即服務及雲端策略、科技產品,以及推出市場的項目。企業無論於内部部署、邊緣位置或公共雲運行工作負載,均可享受貫徹一致的即服務體驗。 

Dell Technologies 首席營運總監兼副董事長Jeff Clarke表示:「只需透過一個至可信賴及業界領先的合作夥伴,Project APEX計劃將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以及簡單一致的PC及 IT基建體驗。這項計劃建基於我們一直以來在提供按需科技方面的豐富經驗,目標讓客戶以最切合他們需要的方式自由擴展資源,迅速回應市場轉變,專注於業務的需要,減輕資訊科技相關的顧慮。」

IDC 全球研究副總裁Rick Villars指出:「由於採用即服務資源所帶來的靈活性及適應性,透過零活消費/即服務解決方案進行基建內部部署的需求,預計將於2021年年底前提升達三倍之多。」

Dell Technologies即服務及雲端升級解決方案

全新的Dell Technologies雲端控制台將為Project APEX計劃提供基礎,並同時讓客戶透過單一介面有效管理雲端及即服務旅程,為他們帶來無縫的體驗。企業能夠瀏覽服務平台,輕易訂購雲端服務及即服務解決方案,以迅速回應付其業務需要。只需數下點擊,客戶即可部署工作負載、管理多雲資源、實時監控成本,以及新增功能。

Dell Technologies 儲存即服務 (STaaS)將於2021上半年推出,是一個配備可擴展及靈活儲存資源的企業内部部署即服務產品組合,提供區塊及文件數據服務及一系列廣泛的企業級功能。專爲OPEX交易而設計的STaaS讓客戶可透過Dell Technologies雲端控制台輕易管理其STaaS資源。

Dell持續擴展其Dell Technologies雲端及即服務產品,並作以下升級: 

  • 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提供以實例為基礎的產品及服務 — 客戶可以每月每項實例低至$47美元的定價訂購混合雲端,並採用全新的Dell Technologies雲控制台預先設定配置,令購買及擴展雲端資源更簡單輕易。
  • 擴展至全球市場 — Dell Technologies現正將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訂購服務擴展至英國、法國及德國,並將進一步擴展至全球各地更多市場。
  • 為多雲環境而設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owerProtect —這項全面的託管服務透過低延遲連接到主要公共雲,協助客戶於單一位置有效保護公共雲中的數據及應用程式。
  • 預先批准的「Flex On Demand」定價方式 預先配置的定價方式讓客戶輕易選擇及部署Dell Technologies 解決方案,並可按用量付費。Dell Technologies 的全球合作夥伴將可透過「Flex On Demand」解決方案獲得高達20%的回扣。

瑞士電信(Swisscom AG)SAN儲存主管Sandra Rodel表示:「客戶期望他們的應用程式及網絡服務能夠經常保持正常運作,而這需要高度可靠及可用的儲存基建。Dell Technologies即服務及靈活消費儲存解決方案配合我們的業務需要,提供經濟實惠的按需容量存取,解決瓶頸問題,確保客戶滿意度。Dell Technologies更以可持續的環保方式更換舊有基建,有助節省時間及金錢。」

繼續專注於可持續發展

Dell Technologies Project APEX計劃將協助企業以安全、環保的方式更換舊有基建。Dell回收及翻新二手的IT設備,並同時協助支援客戶的可持續發展目標。為實現其Progress Made Real的目標,Dell Technologies 現正致力於以下方面取得進展:

  • 100% 轉售所有已歸還的租賃資產。
  • 於北美及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翻新及轉售高達89%可運作資產。
  • 將10% 的非運作資產轉售給環保棄置合作夥伴,以進行修復、重用、轉售及回收每項資產。去年,Dell 透過這項計劃回收達240,257公斤的金屬、玻璃及塑膠。
  • 協助客戶轉售或回收其多餘的硬件設備,並透過Dell Asset Resale & Recycling Services以安全及環保 的方式歸還租賃設備。

供貨

  • 雲端控制台現已於美國提供公眾預覽,並計劃於2021年首季度於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發售。
  • Dell Technologies儲存即服務將於2021年上半年於美國發售。
  • 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以實例為基礎的產品現已於美國、法國、德國及英國提供訂購價格。為多雲環境而設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owerProtect 現已於美國、英國及德國公開發售。
  • 「Flex On Demand」付費模式現已於北美、歐洲、拉丁美洲及亞太地區的指定國家公開發售。

這篇文章 Dell Technologies 宣佈 Project APEX 計劃以加快實現即服務策略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