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奧升德宣佈 Vydyne®PA66 聚合物、纖維及合成物的全球價格上調

商業

休斯頓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奧升德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 今天宣佈其下所有 Vydyne® PA66 聚合物、纖維及合成物的全球價格上調。

其價格上調將於 2020 年 12 月 1 日生效,其中包括以下價格變動:

材料 

區域範圍 

調高價格 

條款 

Vydyne® PA66 聚合物、纖維及合成物 

北美洲 

$440/MT

•  根據合同允許 

•  非合同業務 - 價格按訂單而定 

Vydyne® PA66 聚合物、纖維及合成物 

亞洲 

$440/MT

Vydyne® PA66 聚合物、纖維及合成物 

歐洲 

€400/MT

客戶可以聯絡當地銷售代表以獲取更多資訊。

關於奧升德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
奧升德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 生產用於日常必需品及新技術的高性能材料。我們的重點是提高生活質素,並透過創新激發美好的明天。我們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休斯敦,在上海、布魯塞爾及底特律設有地區辦事處,是一家完全綜合性材料解決方案供應商,在美國、歐洲及中國設有八家全球製造工廠。我們在全球擁有 2,600 名員工,生產用於製造更安全的車輛、更清潔的能源、更好的醫療設備、更智能的設備,以及更耐用的服裝及消費品的塑膠、織物、纖維及化學品。我們致力安全、可持續發展以及客戶及社區的成功。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奧升德的資訊,請瀏覽:www.ascendmaterials.com

聯絡人:Alison Jahn(電話:+1 713-210-9809;電郵:[email protected])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26397/ASCEND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