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趨勢科技發佈雲端網絡防護方案滿足客戶需求

商業

Cloud One 平台新服務,全方位防護虛擬私有雲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1月11日 - 全球網絡防護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在全球同步推出雲端原生網絡防護方案 Trend Micro Cloud One -- Network Security。這是趨勢科技全方位雲端防護平台的最新服務,提供簡易、全方位的虛擬私有雲防護(VPC),既能滿足法規遵循要求,又不干擾應用程式運作或網絡流量。

 

許多首次邁向雲端的企業機構都需要有效的網絡防護來協助營運、管治與符合法規,但大部份現有方案卻無法有效滿足此需求,它們不是難以部署或導致流量緩慢,就是缺乏效率,例如需要多台硬件裝置、負載平衡器以及運算實體來檢查出入的流量。

 

Trend Micro Cloud One -- Network Security 專為這類環境而度身訂做,並以趨勢科技多年來保護 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 及 AWS客戶的雲端防護經驗與 TippingPoint 的專業網絡防護技術為後盾。

 

Gartner 指出:「企業必須轉換至一種新的模式,將多重雲端網絡防護服務整合到單一廠商來降低複雜性。[1]」這一點,即使在企業移轉至對防護有更多樣化要求的混合雲環境也同樣適用。有了 Trend Micro Cloud One,整合工作就能輕鬆達成,因為它提供了簡化的混合雲防護與可視性,在單一平台中提供多種資訊保安工具,讓企業掌握其雲端基礎架構的整體視野。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我們知道,許多網絡防護方案都不是專為雲端而設計,它們部署起來很痛苦,有時甚至根本不可行,不然就是會干擾企業的重要流程,甚至令企業暴露於威脅中。我們的雲端網絡防護則不然,用戶只需幾分鐘就能完成部署,透過簡化防護來確保企業安全,並達成法規要求。」

 

Trend Micro Cloud One -- Network Security 提供以下功能:

  • 在網絡層提供全方位的雲端防護來支援法規遵循作業,包括:虛擬修補、入侵防禦(IPS)及出口流量過濾,並以趨勢科技 Zero Day initiative(ZDI)漏洞懸賞計畫的威脅情報為後盾。
  • 在運作期偵測威脅,保護各種多樣化服務(從 EC2 Lambda),檢查進出互聯網閘道(Internet Gateway、傳輸閘道Transit Gateway或虛擬私人閘道Virtual Private Gateway的任何流量。
  • 簡單、通透的部署模式,幾分鐘之內就能完成,完全不需額外的基礎架構,也不會造成 IT 或業務中斷。
  • 彈性的付款選項 -- 動態環境可依用量計費,靜態環境則可採用年度授權定價。
  • 從單一主控台集中管理的全方位雲端防護,簡化整體雲端防護狀況管理。

 

了解 Trend Micro Cloud One -- Network Security 的更多訊息,請瀏覽:https://www.trendmicro.com/zh_hk/business/products/hybrid-cloud/cloud-one-network-security.html

 



[1] Gartner,「資訊保安與風險管理重大趨勢」(Top Security and Risk Management Trends),2020 年 2 月 27 日。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方案,能為數據中心、雲端環境、網絡及用戶端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中央化視野及監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6,000 多名員工遍佈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能妥善保護您的連網世界。如需更多資訊,請至:http://www.trendmicro.com.hk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