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河北建設中標保定裝配式建築項目

商業

香港2020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727)宣佈,集團11月18日中標保定市安悅佳苑社區保障性住房(二期)項目,為集團中標的又一個裝配式項目,也是保定市第一個、河北省第二個鋼結構裝配式住宅建築群。

裝配式建築是指把傳統建造方式中的現場作業工作轉移到工廠進行,在工廠加工製作好建築用構件和配件,運輸到建築施工現場,通過可靠的連接方式在現場裝配安裝而成。裝配式建築可以提升建築品質,提高效率,節約材料,並有利節能減排及環保。

該項目由五棟住宅及三棟配套建築組成,總建築面積約64,975平方米,地下為鋼筋混凝土結構,地上為裝配式鋼結構,項目設計裝配率為66%,裝配式建築評價標準為A級。作為天然的裝配式建築,鋼結構具有更好的抗震性能、更靈活的結構形式和維護形式,同時材料回收再利用率極高,與國家大力宣導的發展裝配式建築理念相一致。

近年來,河北建設在裝配式建築施工領域積累了豐富的業績和經驗。依託已經取得的「國家裝配式建築產業基地」稱號,集團對裝配式建築進行研發及推廣,先後獲得相關實用新型專利近20項,並承接了北京新機場南航基地第六標段貨運設施項目國內貨運站工程、北京平谷區金海湖鄉韓莊村二類居住用地項目、鄭州市省直青年人才公寓經開苑項目等30項裝配式建築工程項目。

為推進建築產業結構升級及住宅產業現代化,河北建設在保定市投資建設了河北綠色建築產業園,項目總投資超人民幣10億元,總地約220,000平方米,分兩期建設。一期已於2015年建成投產,鋼結構構件年產達10萬噸。二期項目也已開工建設,其中鋼結構廠房以重型鋼結構構件生產為主,年產量達5萬噸,項目預計2022年建成投產。該園區距離雄安新區50公里左右,交通便利,市場潛力巨大,伴隨裝配式建築在雄安新區的大力推進,必將為園區帶來新的發展機遇和廣闊的發展空間。

河北建設集團董事長兼執行董事李寶忠先生表示:「近年來,隨著國家政策大力推動和各地政策的積極落實,中國裝配式建築進入了全面發展期,呈現出欣欣向榮的發展趨勢。通過在裝配式建築積極的研究和探索,我們累積了豐富的經驗。隨著雄安新區的發展,我們的優勢將得到顯現。作為河北省建築業龍頭,未來必將在廣闊的京津冀戰略發展區和雄安新區迎來更大的發展機遇。我們將對接政府、金融機構、央企國企和大型開發商,積極尋求合作共贏,把握機遇,創造價值。」

有關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2年,根植河北省 68 年,受益於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建設,已成長為中國領先的綜合性民營建設企業,並入圍《財富》中國企業500強(2020年)。集團主要為房屋建築和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的工程承包提供集成解決方案。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資料,按2016年收益計算,河北建設集團是京津冀地區最大的非國有建築承包公司和中國第二大非國有建築承包公司。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