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響應同志驕傲月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软件赋能的可进化超跑SUV,高合汽车广州车展上演「HiPhi进化秀」

商業
  • 高合汽車攜旗下首款量產車可進化超跑SUV HiPhi X首次亮相廣州車展,以中國最高端新能源智能汽車實力,帶來TECHLUXE®科技豪華全新體驗;
  • 高合HiPhi X在廣州車展發佈HiPhi進化秀 第二彈《紅日》,這是繼北京車展HiPhi 進化秀推出第一彈《我愛你中國》驚艷全場後,再展中國第一科技豪車智能實力。
  • HiPhi進化秀基於H-SOA超體電子電氣架構,通過軟件編程,同時調用NT展翼門、座椅、燈光、音響、空調、香氛等不同車內硬件,創造全新場景模式,是真正軟件定義汽車的進化實力體現;
  • 高合HiPhi X穩步推進量產,將於2021年上半年批量交付。

上海2020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11月20日,華人運通旗下豪華智能純電品牌高合汽車首款量產車——可進化超跑SUV 高合HiPhi X開啟華南首秀,亮相廣州車展並發佈HiPhi進化秀第二彈《紅日》,展現中國第一科技豪車非凡實力。

高合HiPhi X作為中國高端新能源智能汽車的新名片,繼在北京車展引發轟動後,實現試生產無人駕駛自動下線後首次登陸廣州車展,以產品強大的進化能力和科技奢華配置,為用戶開創TECHLUXE®科技豪華全新品牌體驗。高合HiPhi X創始版車型正式預定中,創始版四座車型售價80萬元,創始版六座車型售價68萬元,前3000名即創始版車主可享受六大終身服務和信心保障計劃。

HiPhi X首次亮相廣州車展
HiPhi X首次亮相廣州車展

繼北京車展《我愛你中國》後,在華南用戶的期待和建議下,高合汽車發佈了HiPhi進化秀第二彈《紅日》,伴隨著輕快勵志的粵語旋律,經過精心編程的HiPhi X協同聲、光、電、門為現場觀眾的帶來了一氣呵成的精彩表演,展現出高合汽車來自下個時代的前瞻智能及卓越科技實力。

HiPhi X進化秀第二彈《紅日》廣州車展首發
HiPhi X進化秀第二彈《紅日》廣州車展首發

HiPhi進化秀是高合汽車實現軟件定義汽車的典型範例,在全球領先的H-SOA超體電子電氣架構下,通過軟件編程程序,同時調用NT展翼門、座椅、PML可編程智能大燈+ISD智能交互燈、英國之寶高檔音響、空調、香氛等領先硬件,為用戶創造全新場景進化體驗。這一切都基於軟硬件分離的先進架構,設計師們以豐富的想像力和藝術性設計了進化秀場景後,軟件工程師們只需要1-2天時間內,就能實現功能快速開發,經過測試後,通過OTA在線升級到車輛中,用戶就能體驗到傳統車型無法企及的進化科技,未來HiPhi進化秀還將邀請用戶一共創作,打造無限場景。

高合HiPhi X是高合汽車積澱了中國汽車快速發展三十年以來的精華,整合了當今世界最先進的技術和資源,通過場景定義設計,軟件定義汽車,共創定義價值三大創新理念,系統考慮車路城的協同而打造的從傳統汽車到智能共享新能源汽車劃時代的產品,旨在以TECHLUXE®科技豪華全新品牌體驗為用戶開啟未來出行新境界。

基於華人運通自主研發的首款量產開放式智能化電子電氣架構平台——H-SOA超體電子電氣架構打造,高合HiPhi X彙集多項引領全球的先進技術,以突破未來的設計美學、極致敏捷的操控性能、萬物互聯的智慧陪伴和千人千乘的駕乘體驗,帶給用戶超越期待的共創進化、科技豪華的駕乘享受。在廣州車展展台,重磅亮相的高合HiPhi X四座和六座創始版車型受關注度持續領跑一眾新能源車型,從最受期待到年度最熱門車型實力彰顯,讓用戶零距離感受到其作為中國高端新能源智能汽車的豪華魅力。

高合HiPhi X量產進程穩步推進,首批試生產車已於10月30日在江蘇鹽城生產製造基地順利下線,並基於自主研發的車路協同自動駕駛技術實現了全球首創生產下線無人駕駛。除此之外,製造上高合汽車以自適應點焊、FDS及SPR航空級緊固連接、8塗層藝術級塗裝、超靜音EMS輸送技術、OTA高速無線技術等全球先進製造工藝與領先技術為高合HiPhi X量產落地保障護航,打造其高端豪華品質,引領中國品牌升維超越同時,成為中國高端智造的新名片。高合HiPhi X將於2020年底小批量交付,2021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關於高合HiPhi 品牌

高合HiPhi,是華人運通以共創這一全新方式,與相關方尤其是用戶,共同打造的全新豪華智能純電品牌。旨在建立人與世界之間更為緊密的關係,創造而不同的世界。

欲瞭解更多資訊,敬請訪問官方網站:www.hiphi.com

於華人運通

華人運通是一家專注於未來智能交通產業的創新出行科技公司,以智能汽車、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三智戰略引領人類未來的出行變革。

公司業務涉及新能源整車的研發與生產、人工智能、自動駕駛、雲計算等諸多領域的技術探索和產業化。

欲瞭解更多資訊,敬請訪問官方網站:www.human-horizon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