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Eastman 透過雄心萬丈的可持續發展議程回應全球挑戰

商業

田納西州金斯波特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Eastman (NYSE: EMN) 週二宣佈雄心萬丈的 2030 年可持續發展承諾,同時發佈 2020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報告強調公司對可持續創新的承諾,並制訂目標回應全球長遠及有潛力為我們迅速增長的人口帶來重大影響的三大挑戰:氣候變化、塑料廢物危機及社會不平等。

 

As a materials innovator, Eastman is uniquely positioned to address challenges and to help create solutions that serve everyone through this Better Circle approach.
As a materials innovator, Eastman is uniquely positioned to address challenges and to help create solutions that serve everyone through this Better Circle approach.

Eastman 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 Mark Costa 表示:「透過流程、系統及材料創新,我們可以制訂相關解決方案協助解決氣候及塑料廢物危機,同時將產品推向市場,以照顧不斷增長的人口。我們認為這是為 A Better Circle 的創新做法。」

作為材料創新者,Eastman 在回應這些挑戰並協助制訂可為所有人服務的解決方案方面處於獨特的定位。透過這個 Better Circle 方針,公司旨在:

緩解氣候變化
Eastman 有責任不斷改善其業務足印。Eastman 支援《巴黎協定》並與之保持一致,公司承諾在 2050 年前實現碳中和。

2030 承諾:

  • 在 2030 年前將絕對溫室氣體範圍 1+2 排放量減少三分之一,並在 2050 年前實現碳中和。
  • 進行創新以確保產品在價值鏈中和在消費者層面上實現節能及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主流循環經濟
Eastman 致力為循環經濟作出貢獻。對於 Eastman,這表示公司透過回收創新技術將塑料廢物排除在垃圾堆填區及環境之外,這些創新將廢物轉化為有用材料,從而減少使用化石原料。

2030 年承諾:

  • 每年透過分子回收技術回收超過 5 億磅重的塑膠廢料,並承諾在 2025 年前透過這些技術每年回收超過 2.5 億重磅的塑膠廢料。 
  • 透過持續擴展回收較複雜產品的能力及參與計劃及合作項目,致力鼓助增加回收量以促進回收系統不斷改良。

關愛社會
Eastman 的業務始於人,終於人。透過從內到外的工作以確保員工人口以多樣化的方式反映世界人口,並確保公司外部夥伴關係及支援與關鍵影響領域保持一致,Eastman 將為營造更公平的社會作出貢獻。

2030 年承諾:

  • 實現性別平等承諾,積極參與 Paradigm for Parity®(平等企业典範聯盟)。
  • 成為行業內種族平等的領導者。
  • 推動新產品創新,除滿足產品最安全需求及透明度外,也為社會最迫切的需求提供支援。

Eastman 作為公司致力實現其 2030 年承諾的一部分,經已發佈 2020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報告是對公司實現 2020 年目標進展的透明觀察,以及有關公司打算如何實現 2030 年議程的路線圖。

Costa 說:「我們的可持續發展策略建基於公司為實現先前目標而取得的進展。我們已經獲得關於可持續性與創新相結合如何推動我們向特殊材料公司轉型的關鍵洞見,而我們致力推動公司上下及社區內的環境及社會實務,而且每年報告進展情況。」

公司的 2020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現已供應。如欲查看完整報告並了解有關 Eastman 2030 年營造 A Better Circle 承諾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eastman.com/sustainabilityreport

關於 Eastman
Eastman 成立於 1920 年,是一家全球特殊材料公司,生產多項產品,每天都可在人們日常使用的物品中找到。為了實質提高生活質素,Eastman 與客戶保持緊密合作提供創新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同時保持公司對安全性和可持續性的承諾。公司以創新為動力的增長模型善用世界一流的技術平台、深厚的客戶參與度及差異化的應用程式開發,從而在有吸引力的終端市場(例如運輸、建築及消費品)中佔據領先地位。作為擁抱全球包容性和多元化的公司,Eastman 在全球擁有約 14,500 名員工,為 100 多個國家/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公司 2019 年的收入共約 93 億美元,總部位於美國田納西州金斯波特。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eastman.com

傳媒查詢:
Tombras 公司 Laura Mansfield(公共關係認證)
+1 (865) 599.9968 / [email protected]

Eastman 公司 Brad Lifford
+1 423-229-6543 / [email protected]

投資者查詢:
Eastman 公司 Greg Riddle
+1 212-835-1620 / [email protected]

 

Mark Costa, Eastman Board Chair and CEO
Mark Costa, Eastman Board Chair and CEO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4753/eastman_sustainability_report.jpg?p=medium600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4752/eastman_mark_costa.jpg?p=medium600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46866/Eastman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