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SYNPACK(R)保證菌數 生合生物創造益生菌業界標竿

商業

高雄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生合生物科技推出「SYNPACK®」益生菌優異包裝技術,以「保證菌數」為主軸,替益生菌業界樹立標竿。

生合生物科技推出「SYNPACK®」益生菌優異包裝技術,以「保證菌數」為主軸,確保益生菌產品在24個月保存期限內,保有標示的有效活菌數。
生合生物科技推出「SYNPACK®」益生菌優異包裝技術,以「保證菌數」為主軸,確保益生菌產品在24個月保存期限內,保有標示的有效活菌數。

益生菌除了要有功能性的驗證之外,其效果發揮的關鍵通常是活菌是否存活。在一般的環境下,益生菌很容易死亡與失去活性,導致效果不如預期,因此如何發揮益生菌的效果,其關鍵點就是如何提升益生菌的存活率與穩定性。生合生物科技除了在益生菌原料生產上擁有「SYNTEK®」優越的製造技術與功能驗證平台外,掌握終端成品包裝技術是另一種重要的關鍵,就像生產半導體,除了會生產奈米級的技術外,還要有好的封裝技術,才能保證最後的品質。

包裝就像給益生菌一個家,家的舒適與否關乎益生菌的保存穩定性,生合生物科技推出「SYNPACK®,就是要給益生菌一個舒適溫暖的家。為了確保益生菌產品在24個月保存期限內保有標示的有效活菌數,從益生菌原料的製備、配方設計的輔料選擇到最適化的包裝技術等,掌握生產製程中的關鍵技術與指標控管,提升益生菌終端成品的穩定性,解決市面上菌數標示不實的問題。

生合生物科技專精於乳酸菌研究、開發及製造,利用微生物組基因學,深化乳酸菌在各領域應用的深度與廣度,提供全方位益生菌解決方案,其優秀的益生菌保健品客製化能力及品質,已是市面上許多知名保健品品牌商指定合作的廠商。「SYNPACK®技術=保證菌數」的導入更是將最佳的益生菌成品送至消費者口中的最後一哩路,生合生物科技將攜手各大品牌商為民眾的健康做最高等級的品質把關。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