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世界上第一批離岸風力工作者在美國麻省新百福獲得虛擬實境認證

商業

離岸風力發電行業和美國首個離岸風力發電項目的重要里程碑

麻省新百福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VinciVR (Vinci) 與 Siemens Gamesa Renewable Energy (SGRE) 合作,在新貝福商務碼頭透過虛擬實境 (VR) 認證來自麻省的 12 名工會工人。這些課程是全球風能組織 (GWO) 課程的一部分;而 GWO 是國際認證機構,風能工作人員必須進行其認證培訓。

工會工人透過 Vinci 的虛擬實境培訓技術獲證明可進行離岸風力工作。
工會工人透過 Vinci 的虛擬實境培訓技術獲證明可進行離岸風力工作。

Vinci 開發了港口和風力渦輪機的虛擬實境模擬,以取代關鍵 GWO 課程的實習培訓元素,特別是基本技術培訓和吊索信號員訓練。軟件使使用者可真實地調試風力渦輪機和直接吊裝重物(如渦輪機葉片)。模擬課程可在新百福等發電場部署,同時削減大量成本並實現像現實般的培訓。今年較早時,這些虛擬實境工具已獲得 GWO 的審計和認證以供使用。

上述 12 名工人代表全球首批通過 VR 獲得認證的員工。

Vinci 行政總裁 Eagle Wu 表示:「離岸風能是我們能源需求的未來。麻省很榮幸能成為美國第一個開發商業規模離岸風電的公司,因此,第一批獲得這項革命性虛擬實境培訓認證的工人實在非常適切。我們的虛擬實境工具可以確保我們滿足勞動力需求,並確保離岸風力發電的員工在工作時保持有效和安全。」

SGRE 技術培訓經理 Ysabel Ledezma 說:「離岸風力發電將在我們的未來發揮重要作用。  Vinci 與 SGRE 的攜手合作奠定了結合虛擬實境以加速增長並提高離岸風力發電平台技術人員質素的堅實基礎。  我們期待看到這個細分市場蓬勃發展。」

這些模擬由 MassCEC 開發。  除了為風能技術人員提供培訓外,Vinci 的虛擬實境還包括對 K-12 和大學生進行模擬海上風能行業的教育,以及通過商業規模農場模擬水手導航。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這些模擬的資訊,請瀏覽 www.vinci-vr.com

關於 Vinci 於 2017 年成立,VinciVR 是一家總部位於波士頓的科技初創公司,旨在為各行各業提供創新和高效的虛擬實境培訓。VINCI 的解決方案用於多種培訓,包括飛機維護、美國特種作戰部隊和綠色能源。 

關於 SGRE 30 年前,SGRE 於 1991 年安裝了全球第一個離岸風力發電項目 Vindeby,成為離岸風力發電的先驅。現在,隨著應對氣候挑戰的需求日益增長,SGRE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決心。作為離岸風力發電的全球市場領導者,SGRE 完全致力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SGRE 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全力旨在推動我們行業的未來增長。

Eagle Wu
VinciVR
[email protected] 

Vinci 的風力渦輪機葉片起重機模擬裝置的螢幕截圖。
Vinci 的風力渦輪機葉片起重機模擬裝置的螢幕截圖。

 

Vinci 離岸風力發電場模擬工具的螢幕截圖。
Vinci 離岸風力發電場模擬工具的螢幕截圖。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