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Copan 將 2019 冠狀病毒病挑戰拋諸腦後,為疫情後的情況準備就緒

商業

意大利布雷西亞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透過向主要分銷商發送電郵,Copan 集團行政總裁描述如何完成 2019 冠狀病毒病相關產品的升級,以及公司現在如何重組以應對疫情後的挑戰。 


上週二,Copan 合作夥伴收到 Copan 行政總裁 Stefania Triva 的親筆簽名電郵。當然,這不是他們去年分析前從領導者收到的第一封電郵。儘管如此,這次通訊試圖阻止與疫情相關的鬥爭,說明 2020 年實現的共同目標,並在未來幾年重組公司及其網絡。

Stefania Triva 描述公司採取的全球行動,並已在 1 月份發佈的影片解釋,她說:「我們一直不停擴大生產。感謝大家努力,我非常自豪宣佈現已實現每年生產十億植絨經典棉籤的目標。同樣,不久將實現每年製造五億種運輸介質的目標。」 如電郵所述,這代表了 Copan 的關鍵角色,因為現在有機會恢復待命的產品線,將優先處理 2019 冠狀病毒病相關產品。

無論如何,其他挑戰也迫在眉睫,因為 2019 冠狀病毒病已成為全球新參與者進行預分析的入口點。儘管該領域的競爭急劇增加,她續稱:「預先分析和樣本品質的重要性成為公眾知識。」 篩查和預防計劃的價值已得到永久認可,並且可以預見在接下來的幾年對生物收集和運輸產品的需求將保持不變。Copan 的行政總裁說:「我們比其他人更早相信並投入了預先分析的方式。在我們優質產品的背後,有 40 年的專業知識、投資、科學的可靠性,以及可以與之合作的穩固醫療護理專業人員和合作夥伴網絡。」 這種方法在去年已經採用,隨著創新產品 UniVerse™ 推出,可以幫助醫療護理專業人員處理 2019 冠狀病毒病樣本。

最後,Stefania Triva 對 Copan 的未來充滿信心:「我們將繼續往前走、推動預先分析的發展以應對未來幾年的挑戰。」

當然,在不久的將來會出現新的挑戰,我們將看到 Copan 未來的發展。與我們聯絡以了解更多詳情。

關於 Copan 

Copan 致力開發用於傳染病、人類基因組學、環境和法醫的優質樣本收集產品,以及自動化的工作流程解決方案。 

我們的想法推動了預先分析領域 40 年來的進步,從而開發了可滿足任何需求的有意義產品。其中,我們獲得專利的 FLOQSwabs® 重塑了樣本的收集和運輸方式,而 WASPLab® 自動化生態系統徹底改變了實驗室工作流程。 

如今,Copan 仍渴望繼續進行這項創新,以提供優質的產品、定制的服務和優質的解決方案來改善患者的健康狀況。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84617/produzione_utm_copan_3.jpg?p=medium600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84615/CopanHD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