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Xebia 任命 Guido Bartels 為雲端全球總經理

科技

他將負責全球增長策略及推動與超大規模企業的合作關係

新德里 2023年6月22日 /美通社/ -- 知名的全球 IT 諮詢及軟件開發公司 Xebia 任命Guido Bartels 為雲端全球總經理。Xebia 在過去幾年大大增強了其能力及客戶群。為了再進一步擴展其全球市場,該公司已將另一位業內資深人士引進其領導團隊中。Guido 將會在美國康涅狄格州的辦公室中工作。

Guido Bartels
Guido Bartels

Xebia 的雲端服務線與各行各業的機構合作,設計及建造它們的雲端原生轉型。Xebia 協助首次採用雲端的公司,為他們提供移轉到雲端所需的一切,並為數碼原住民優化其雲端平台。從建立可靠及可擴展的基礎架構,到部署雲端原生解決方案、評估內部知識、管理雲端支出以及訓練團隊,Xebia 提供全方位的協助。

Xebia 已經與各個最大型雲端供應商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而 Guido 將負責將這些合作關係提升到另一水平。他的工作將涵蓋整個雲端範圍,從多雲端諮詢及架構服務,到雲端成本管理、訓練及管理服務。憑藉他的支援,Xebia 旨在協助每間機構成為雲端原生公司,增強及擴大其在全球雲端服務的權威。

Guido 過去 24 年間曾在多個國家工作。在加入 Xebia 團隊之前,他曾於 AWS 任職北歐及波羅的海國家總經理。在他任職此地區職務接近四年的時間裡,他成功在斯德哥爾摩推出了 AWS EMEA 的第 5 個基礎建設區域( 5th Infrastructure Region),並大大增加了 AWS 的業務,使其規模擴大了兩倍以上。

此外,Guido 亦在 IBM 擁有超過 20 年經驗,他曾擔任全球能源及公共事業行業垂直領域的總經理,以及北歐地區的總經理。在 IBM 的最後九年,他亦曾在該公司的高級領導團隊任職。Guido 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專業知識使他成為該領域的早期思想領袖,他還曾經任職於非營利及營利上市機構的董事會。除此之外,受美國能源部長的直接邀請,他連續 2 年擔任美國能源部(U.S. Department of Energy,簡稱 DOE)能源諮詢委員會(Electricity Advisory Committee,簡稱 EAC)的成員,每屆任期為 2 年。

Xebia 的全球行政總裁 Anand Sahay 說:「我們歡迎 Guido 作為策略領袖,在全球範圍內為 Xebia 開拓及執行雲端的未來方向。他與領先雲端服務供應商的長期合作,以及作為轉型領袖的經驗,將協助我們創建更佳的解決方案,並與我們的持份者們緊密連繫。我們與各個領先雲端供應商合作,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 及 Microsoft Azure。在 Guido 加入我們團隊後,我們預計能夠強化雲端能力,並增長我們的客戶群,使其更多元化。」

Xebia 雲端全球總經理 Guido Bartels 說:「我在職涯中一直熱衷於結合先進技術與深入的商業洞察力,以推動客戶價值,我很高興能夠加入一個以數碼轉型為使命,在這方面體現了『權威』的團隊。Xebia 協助世界前 250 名的公司及行業領導者克服數碼挑戰,接受創新並實現新的企業模式。我非常期待與我的新同事合作,確保為客戶完全解鎖雲端的潛能。我亦非常榮幸能夠帶領 Xebian 的團隊,用真實、價值導向及高品質的工作方式,以深入的專業知識服務我們的客戶。」

關於 XEBIA

媒體聯絡:[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