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Facebook 也來付款系統

科技
001 早前聽說 facebook 打算造像 paypal 的網上付款系統,好像已開始用了,剛試了試: 002 似乎一美元可以買到十個 facebook credits。 相片來源:Facebook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