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熱狗連鎖店Wienerschnitzel在尋找國際合作夥伴以向全球擴展業務

商業

加州歐文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Wienerschnitzel 由 John Galardi 於 1961 年在南加州成立,現已成為全球最大的熱狗連鎖店。其擁有 300 多個營業點,每年售出超過 1.2 億隻熱狗。名字有趣且令人難忘,備有美味、風味豐富的菜單選項,這個受歡迎的品牌在整個美國西部持續增長。現在,這家家族式連鎖餐廳已準備在國際擴展其成功的商業模式,並將熱狗推向全球。

Wienerschnitzel 國際特許經營發展部負責人 Werner Glass 說:「在這個充滿漢堡包、薄餅和雞的世界中,熱狗是一種獨特而美味的選擇。熱狗是普遍受歡迎的食物,擁有 Wienerschnitzel 特許經營權可以在一個已經十分熱鬧的市場中經營與別不同的業務。

在將近 60 年的時間,Wienerschnitzel 已證明其是成功的典範和有利可圖的商業機會。憑藉其強大的營運實行方式和敬業的領導團隊,儘管最近出現了疫情的挑戰,但加盟商仍實現了創紀錄的高銷售額。其靈活的店舖設計、出色的培訓以及強大的領導力和消費者需求,使其成為投資者和快餐店營運商的誘人機會。

Wienerschnitzel 提供業內最獨特、最美味的菜單之一。它以舉世聞名的辣椒熱狗、粟米熱狗、辣椒芝士薯條、飲料和 Tastee Freez 軟滑甜點聞名,它繼續吸引顧客的心和胃口。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Wienerschnitzel 國際特許經營機會的資訊,請聯絡 Werner Glass,電話:(949) 390-3089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關於 Wienerschnitzel
Wienerschnitzel 由 John Galardi 於 1961 年在加州威明頓創立,當時只有一個熱狗檔攤。Wienerschnitzel 是快餐食品行業的真正先驅者之一。現在,世界上最大的熱狗連鎖店每年為售出超過 1.2 億隻熱狗,在「提供食物,服務他人」的使命推動下,公司還向其慈善合作夥伴回饋一定比例的利潤。Wienerschnitzel 總部位於加州歐文,在 11 個州經營或特許經營 325 家餐廳。它隸屬於 Galardi Group,後者也是 Hamburger Stand 和 Tastee-Freez LLC 的母公司。瀏覽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或 YouTube,以了解更多有關品牌的資訊。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81907/Wienerschnitzel_Logo.jpg?p=medium600

聯絡人:Glenda Vaquerano |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