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南韓政府初創加速計劃吸引全球初創企業

商業

KSGC 2021 (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1)是個面對全球的初創加速計劃,由南韓政府,南韓 MSS(Ministry of SMEs and Startups),NIPA( National IT Industry Promotion Agency)支持。

2021年,就算在 Covid-19 影響之下,韓國的初創生態依然蓬勃發展,CHAT API初創 Sendbird 在C輪融資階段籌集到1億美元的資金,估值已達到10.5億美元,亦是南韓十二隻獨角獸之一。南韓最大的電子商貿公司 Coupang ,今年在美國IPO中,籌集到46億美元。在2021年頭一季,最少34家,主要為科技初創公司向韓國交易所(KRX)申請IPO。南韓希望吸引更多外來初創進駐,以提升其科技生態和數碼經濟。

由2021年4月15日開始,世界各地初創可以申請由韓國政府支持的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1計劃,此計劃提供機會給初創擴展業務至南韓及整個亞洲市場。

KSGC 2021 將為 60 個團隊提供費用資助,三至五個月在韓國居留,以提供跟各類專家,共享工作間,商業合作,進入亞洲市場等等機會。

加速計劃將會在首爾附近的板橋科技谷(Pangyo Techno Valley)負責,被選為前十名的初創,可以得到價值 32萬美元的資助,第一位的更可以得到 12萬美元。報名資格方面,初創企業要成立少於七年,負責和代理人不能為南韓人,同時亦要對南韓和東亞市場有興趣。

以德州為基地的醫療科技初創 Ommo technologies 就以參加 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0 為機會,打入亞洲市場,自從2020年夏天加入 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2020 後,他們已籌得三百萬美元來自韓國投資者的資金, Ommo technologies 聯合創始人 Kyul Ko 表示,KSGC 幫助他們接觸到潛在合作伙伴和投資者,不止幫助到韓國初創,亦藉著他們的支援,幫助世界各地初創在韓國找到他們的定位。如果能在南韓取得成功,進軍全亞洲會更容易。

有關計劃早於2016年開始,於2020年,就算在疫情之下,參加人數依然強勁增長,總共有來自118國家和地區,共2,648團隊參加。

想了解更多K-Startup Grand Challenge ,可以參看:

網站: https://www.k-startupgc.org

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startupgc

和 Linkel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kstartupgc

參考來源:https://www.k-startupgc.org/?utm_source=besuccess&utm_medium=MPR&utm_campaign=2021

這篇文章 南韓政府初創加速計劃吸引全球初創企業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