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Sentinel Diagnostics 推出兩項新的血清學測試,以快速評估 SARS-CoV-2 的免疫反應

商業

米蘭2021年5月5日 /美通社/ -- 為了快速評估患者和整個社區對 SARS-CoV-2 免疫反應,Sentinel Diagnostics 作為一家致力在最先進的臨床化學、免疫化學和分子診斷平台上研發和生產體外診斷產品超過35年的意大利公司,剛宣佈推出兩項新的血清學測試,以檢測人類血清中針對 SARS-CoV-2 特異性蛋白的總抗體 (IgA、IgG 和 IgM):2019冠狀病毒病S1抗原總抗體和2019冠狀病毒病NC抗原總抗體。

這些測試的應用將有助識別在感染和/或疫苗接種後正確產生抗體的人,從而有助了解2019冠狀病毒病在社區的擴散程度,以及各國為疫苗接種活動作出努力的結果。銷售及營銷主管 Marco Buonaguidi 解釋:「SARS-CoV-2 疫情的蔓延以及目前正在進行的疫苗接種活動,已經促使對個人和社區的免疫狀況進行快速評估的需要,旨在了解應採取什麼措施來避免傳播感染,同時監測疫苗接種後的免疫反應。我們已研發了全新的快速解決方案,以支援持續監測疫情,以確保公共衛生決策能夠提供快速結果。」

2019冠狀病毒病S1抗原總抗體2019冠狀病毒病NC抗原總抗體分析都是體外診斷測試,可透過免疫比濁法進行定量和定性分析,設計旨在於 Sentinel SENTIFIT®270 Analyzer 分析儀或其他自動化分析平台上使用時,1小時內處理數千個結果。第一個測試套件可偵測針對 Spike RRD S1 蛋白的總抗體,而第二個測試套件則檢測針對 Nucleocapsid (NC) 蛋白的抗體。

新的 Sentinel Diagnostics 分析在10分鐘內即可提供第一個結果。使用 Sentinel 2019冠狀病毒病S1抗原總抗體2019冠狀病毒病NC抗原總抗體有助區分接種疫苗的人與受到自然感染的人。測試可以在相同的血清樣本上進行或單獨進行,藉此更符合實驗室的需求。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entineldiagnostic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