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Alodokter從MDI Ventures和Samsung Ventures籌到新資金用以發展生態系統

商業

印尼雅加達2021年6月8日 /美通社/ -- 印尼頭號數字健康平台Alodokter又從Telkom集團旗下子公司MDI Ventures和三星風險投資公司(Samsung Ventures Investment Corporation,簡稱Samsung Ventures)處獲得了新投資。從不斷加大對Alodokter的支持可以看出,MDI Ventures對Alodokter巨大的業務增長前景充滿信心,以及雙方共同以改善印尼公共衛生服務為已任。自2019年以來,Alodokter已成功從軟銀風險投資公司(Softbank Ventures)、Sequis、Golden Gate Ventures、飛利浦(Philips)、Heritas 和Hera Capital等投資者那裡籌到了大量資金。Alodokter將利用新得到的這筆資金來不斷擴大和對醫療健康生態系統進行數字化改造,並為Alodokter平台開發更多新產品。

Alodokter董事會主席兼聯合創始人Suci Arumsari
Alodokter董事會主席兼聯合創始人Suci Arumsari

Telkom集團致力於通過旗下的各家子公司,不斷推動創新,為印尼數百萬人帶來有效的解決方案。MDI已在印尼和世界各地投資了50多家初創公司,重點覆蓋健康科技、金融科技、農業科技、物流,新零售和硬核科技等多個領域。

MDI Ventures首席執行官Donald Wihardja表示:「Alodokter在不斷發展其綜合醫療健康解決方案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從遠程醫療到保險,每一項創新都是為了讓印尼的更多民眾能夠輕鬆獲得成本合理的醫療服務。MDI將通過這筆投資以及與印尼多家國營企業的潛在合作,進一步擴大醫療健康服務的發展。」

Telkom集團企業與業務服務總監Edi Witjara說道:「隨著人們對醫療健康服務的需求越來越大,這筆新投資將有力支持Telkom作為一家國營企業,努力擴大產品創新的使命,並致力於為印尼數百萬民眾帶來理想的解決方案。」

Samsung Ventures主要投資全球範圍內從事創新技術的初創公司和各大企業,涵蓋電信、軟件、互聯網、生物工程和醫療健康等行業。Samsung Ventures十分看好Alodokter端到端生態系統的潛力,並堅信該公司將繼續向前邁進,成為印尼最具創新力的數字醫療健康服務平台。

這筆投資將幫助Alodokter加速完成在印尼開發數字化綜合醫療服務的使命。Alodokter平台目前已對接超過43,000名醫生和1,500家醫院及診所,服務印尼數百萬患者。通過這個平台,Alodokter提供全方位的數字健康服務,包括可靠的健康內容、全科醫生和專家咨詢(遠程醫療)、網上預約掛號、通過電子藥房購買藥物和老百姓負擔得起的保險計劃。

Alodokter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Nathanael Faibis指出:「MDI Ventures和Samsung Ventures的這次投資將幫助進一步完善Alodokter的生態系統。非常感謝現有投資者MDI Ventures對我們的信任,也歡迎Samsung Ventures與我們共同走向美好未來。我們未來重點關注的領域包括技術創新、擴大人才隊伍以及添加更多新功能。我們在擴大發展的同時,始終專注於在Alodokter平台上提供快速、準確和可靠的消費者體驗。通過將我們的生態系統與其他的國營企業相集成,我們希望為印尼更多的患者提供以科技為支撐的醫療健康服務。」

Alodokter董事會主席兼聯合創始人Suci Arumsari接著說道:「疫情的出現讓患者和醫療服務提供者開始接受遠程醫療服務。我們相信,以科技賦能醫療正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Alodokter始終堅持初心,為印尼民眾提供民主化的醫療服務。我們衷心地感謝MDI Ventures和Alodokter等投資者為推動Alodokter的快速發展所提供的大力支持。」

有關ALODOKTER的更多信息,請訪問alodokter.com

關於Alodokter
Alodokter是印尼領先的醫療健康超級應用,由Nathanael Faibis和Suci Arumsari於2014年創建。Alodokter為患者提供端到端數字解決方案,包括遠程醫療、醫生預約、醫療內容,電子藥房和健康保險服務。作為印尼領先的遠程醫療平台,Alodokter的月活躍用戶超過3,000萬,平台上的認證醫生超過43,000人。

關於MDI Ventures
MDI Ventures是印尼最大的電信公司旗下的一個多階段風險投資機構,價值超過8.4億美元。它也是印尼最大的科技投資公司,運營著一隻亞洲表現最好的基金。該公司的全球投資組合涵蓋了多個行業,包括醫療健康、物流、金融科技、硬核IT和消費科技等。該公司的母公司PT Telekomunikasi Indonesia Tbk(Telkom集團)是印尼的一家國有企業,在印尼證券交易所(IDX:TLKM)掛牌交易,並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TLK)二次上市。詳情請訪問:http://www.mdi.vc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