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康文署9月呈獻三齣舞蹈電影

商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舞銀幕系列9月精選三齣風格和手法截然不同的舞蹈電影,向觀眾展示著名舞團和編舞家的懾人魅力和奇思妙想。

 

三齣選映電影為廸米特里斯‧帕派約安努紀錄特輯《牆内》、荷蘭舞蹈劇場《霧》、多特蒙德芭蕾舞團的《浮士德》。《牆内》和《霧》9月17日下午放映,時間分別為下午3時和5時,《浮士德》則於9月18日下午3時放映。

 

 放映地點為葵青劇院,門票在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可致電2268 7323 。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