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種種」有賞IT TAKES TWO TO TRAVEL抽獎活動

商業

香港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只需接種兩劑疫苗,便會離旅遊再近一步!為響應香港業界和社會推動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帝盛酒店集團公布送出500份賞予接種疫苗的市民,每份賞為兩晚世界各地的免費酒店房間住宿。帝盛送出的合共1,000晚(價值港幣120萬元)免費酒店房間住宿將經由香港總商會安排抽獎及公布得獎名單。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的香港市民即可登記參加抽獎,並有機會贏取有效期至明年(2022 年)12月底的免費酒店住宿,於環球指定酒店免費入住。

Dorsett Gold Coast(2021年12月於澳洲開業)
Dorsett Gold Coast(2021年12月於澳洲開業)

有見短途旅行有較大機會可率先恢復,且日本素來是最受港人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帝盛的合作夥伴 Agora Hospitality Group 特意為此次活動贊助該集團旗下在東京、大阪和金澤地區合共 300 晚的免費酒店房間住宿。

其他參與賞計劃的酒店包括中國內地、倫敦、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帝盛酒店,以及帝盛酒店品牌旗下首個度假村概念酒店 —  Dorsett Gold Coast 黃金海岸帝盛酒店(暫譯)。該酒店將於2021年12月在澳洲開業。

帝盛酒店集團亦將贊助部分香港酒店房間住宿。香港政府對入境旅客限制生效期間,得獎者可選擇用於帝盛旗下任何指定檢疫酒店進行隔離,或者留港宅度假。

帝盛冀盼透過【「種種」有賞 IT TAKES TWO TO TRAVEL】抽獎活動提高香港的疫苗接種率,幫助香港以至全球各地盡早戰勝疫情,讓酒店的員工、客人和社會各界得以回復正常的生活,並再次出發旅行。

帝盛酒店集團總部位於香港,在全球超過25個城市均設有酒店。集團肩負引領旅遊新常態之重任,提倡即使在環球旅遊限制逐漸放寬的情況下,出遊時亦需謹慎遵守防疫措施。

自疫情爆發初期以來,帝盛酒店集團已合共接待超過4,000名醫護人員和前線工作者,以及150,000名需要隔離的返港客人。有見香港疫情期間的家庭暴力情況加劇,集團亦為飽受家庭暴力困擾的有需要人士提供了合共 500 晚的酒店住宿。

凡在香港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並能出示相關証明的合資格人士,即可參加【「種種」有賞 IT TAKES TWO TO TRAVEL】抽獎活動。集團將稍後透過香港總商會公布計劃詳情。

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下的特別聲明

保障客人的健康和確保客人的住宿舒適愜意是我們的當前首任。帝盛酒店集團旗下全球所有酒店將持續嚴謹實行全面預防及抗疫措施,承諾為所有客人和員工提供安全、健康和清潔的住宿及工作環境。

參與是次抽獎活動的全球酒店一覽表

帝盛酒店及度假村

香港

香港灣仔帝盛酒店

香港旺角帝盛酒店

香港荃灣帝盛酒店

香港觀塘帝盛酒店

香港麗悅酒店

蘭桂坊酒店@九如坊


馬來西亞

納閩帝盛君豪酒店

梳邦帝盛君豪酒店

吉隆坡哈達馬斯帝盛酒店

吉隆坡帝盛酒店

布城帝盛酒店



新加坡

新加坡帝盛酒店




中國內地

成都帝盛酒店

上海帝盛酒店

武漢帝盛酒店


英國

Dorsett Shepherds Bush, London

Dorsett City, London



澳洲

Dorsett Gold Coast




Agora Hospitality Group

日本

AGORA Ginza (Tokyo)

AGORA Place Asakusa (Tokyo)

AGORA Kanazawa

AGORA Regency Osaka Sakai

AGORA Osaka Moriguchi


關於帝盛酒店集團

帝盛酒店集團是亞洲發展最快的酒店集團之一。帝盛酒店集團總部設於香港,業務足跡遍及全球25個主要城市,旗下擁有並管理三個酒店品牌,包括中高端的帝盛酒店及度假村;精品酒店系列 d.Collection 以及經濟型的絲麗酒店。每個品牌都有其擁有獨特的定位和產品,以滿足不同的旅行需求。集團自2007年1月在香港成立,目前與合作夥伴 TWH 及 AGORA Hospitality Group 共同擁有及管理56間分別位於中國大陸、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澳洲、英國和歐洲大陸的酒店;正在開發流程中開創更多可能性,未來幾年將有多間酒店相繼開業。詳情請瀏覽:www.dorsett.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