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逾二千五大學生參加創科實習計劃

商業

創新科技署表示,新一輪創科實習計劃在暑假展開,參加的大學生逾2,500名,參與的公司或機構則逾1,300間,兩者均大幅超越去年全年總數,反映學界和業界熱烈支持計劃。

 

計劃旨在鼓勵大學生在學期間體驗創科工作,及早培養他們日後投身創科事業的興趣,並協助僱主將來聘用合適的創科人才。

 

一名首次參加計劃的大學生在某人工智能公司擔任實習程式員,獲公司承諾畢業後聘用入職。該參加者認為,計劃讓她有機會接觸創科業界,實習後令其投身創科事業的意願更堅。

 

有份參與的科研公司認為,計劃對業界和學生均有幫助,公司既可藉此培育科研人員,實習生則可獲實質工作經驗,有利於日後事業發展。

 

計劃為修讀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課程的大學生提供不少於連續四星期的實習機會,每月津貼10,500元,最長為每學年三個月。署方表示,大部分大學已打算在今年寒假繼續參與計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