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Catalyst再次舉辦#BiasCorrect國際婦女節活動

商業

紐約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為了慶祝2020年國際婦女節(IWD),Catalyst再次舉辦#BiasCorrect活動,透過強調用於描述職場女性的詞語的力量,來打破無意識偏見。

2019年IWD #BiasCorrect活動大獲成功,不僅有Hillary Clinton和Sheryl Sandberg等女性領導者和影響力者分享帶偏見的職場女性描述詞語的圖片,還提供了用於糾正性別偏見語言的Slack外掛程序。今年的活動讓男性也參與進來,目的是為了證明,人們在描述擁有同樣才能和技能的男性和女性時往往差別很大,由此帶來的障礙可能會對女性的事業發展造成不利影響。

去年,主辦方與女性主導的品牌轉型公司Burns Group合作開展了這項活動,估計覆蓋人數達到1.885億人,#BiasCorrect標簽吸引了3200多萬Twitter用戶的關注。#BiasCorrect網頁收穫了來自六大洲89個國家的超過11.4萬次瀏覽量,自2019年以來,有近300支工作團隊下載了Slack的#BiasCorrect外掛程序。

Catalyst總裁兼行政總裁Lorraine Hariton表示:「去年的#BiasCorrect活動反響熱烈,這也證實了很多人並不瞭解無意識性別偏見對職場的影響。因此,我們知道,不斷讓人們瞭解語言對包容性的影響是很重要的。我們知道這個問題還沒有得到解決,在我們2020年的#BiasCorrect活動中,我們讓男性作為性別合作夥伴參與進來,希望打破偏見,共同幫助女性進步。」

今年的#BiasCorrect性別偏見詞語圖片生成器提供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和日語版本。

#BiasCorrect Slack外掛程序工具提供英語、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版本。該外掛程序在Slack等工作聊天平臺上標記出即時對話中的無意識偏見詞語,識別會造成具有傷害性的性別刻板印象的詞語,並提出替代詞建議(例如用"熱情」替代"情緒」和用「老闆」替代「專橫」)。WillowTree針對2020年的活動對該外掛程序進行了更新。該外掛程序可以用作開源代碼,並且還適用於其他即時消息平臺。

#BiasCorrect網站提供來自面臨性別偏見的領導者和影響者的視像證言;供下載的可定制社交傳媒帖子;以及有關個人和企業如何對抗無意識偏見的信息,包括讓所有人都能添加自己的#BiasCorrect詞語的圖片上傳程序。 

Burns Group行政總裁Joanne McKinney稱:「為了打造更具包容性的#BiasCorrect活動,我們認為擴大與Catalyst的合作很重要。不幸的是,性別偏見是普遍存在的,但Catalyst的足跡遍及全球,能夠創建具有廣泛影響力的工具,從而推動變革。」

Catalyst邀請個人和企業瀏覽#BiasCorrect網頁,該網頁為包括男性和女性在內的所有人提供了資源,有助於他們瞭解、打破和糾正無意識偏見。該活動還將出現在各地區和城市的公交站臺和電梯海報中。美國銀行是這場活動的主要贊助商。

Catalyst簡介

Catalyst是一家全球性非營利組織,致力於與一些全球最具影響力的CEO和領先企業合作,幫助打造適合女性發展的職場。Catalyst成立於1962年,透過開創性研究、實用工具和公認解決方案來推動變革,從而加快提升女性的領導力,因為女性的進步也代表著所有人的進步。

Burns Group簡介

Burns Group是一家品牌轉型公司,致力於幫助新老品牌重塑未來。我們為知名品牌帶來勇氣,為初創企業提供經驗。詳情請瀏覽burnsgroupnyc.com。

傳媒聯繫人:

美國:Stephanie Wolf
電話:+1-732-322-3698
電郵:[email protected]

加拿大:Francine Beck
電話:+1-416-725-37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歐洲:Frances Knox
電話:+ 44-7850-470123
[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32308/Catalyst_Taglin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