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Arasan 宣佈業界首個符合 ONFI v5.0 標準的 NAND 閃存 IP

商業

加州聖荷西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Arasan Chip Systems 是物聯網、流動及汽車系統單晶片的半導體 IP 領先供應商,剛宣佈即時供應其符合開放式 Nand 閃存接口 (ONFI) 5.0 規格用於 Nand 閃存的整體 IP 解決方案。Arasan 供 ONFI v5.0 NAND 閃存使用的整體 IP 包括主機控制器 IP、PHY IP 和軟件堆棧。  ONFI 5.0 標準比之前的 ONFI 4.2 標準快 50%。ONFI 測試晶片可以 12nm 供應。

此 NAND 閃存控制器 IP 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讓用戶輕鬆、可靠存取非晶片 NAND 閃存裝置。更新的控制器在所有速度下支援所有 ONFI 規格模式。當中包括新的 NV-LPDDR4 模式,以及傳統的單一數據速率(不同步)、NV-DDR(同步)、NV-DDR2 和 NV-DD3 雙數據速率模式。  產品支援這些介面模式的所有定時模式,從低速 10MHz 模式至全新的 1,200MHz (2.4GT/S) I/O 速度。Arasan 的 ONFI 5.0 主機控制器 IP 是 Arasan 擁有完全驗證 AXI 介面的 ONFI 主機控制器系列中的第一個。它以獨特的微控制器架構組成,以確保每一個 ONFI 數據路徑均以多線程的方式全面使用。Arasan 的 ONFI 5.0 主機控制器 IP 還具備一個完整的分散收集直接記憶體存取 (DMA) 算法,能夠以配合閃存接口的速度從閃存記憶體轉移到系統記憶體。

Arasan 的 ONFI 5.0 PHY IP 設計旨在與其 ONFI 5.0 主機控制器 IP 無縫連接。Arasan 的 ONFI 5.0 PHY 具備整套 SDR、NV-DDR、NV-DDR2、NV-DDR3 和 NV-LPDDR4 TX/RX 功能,可支援 ONFI 規格所定義的所有速度,同時與 ONFI 規格的早前版本保持向後兼容。  Arasan ONFI 5.0 PHY 可落實數據訓練、各種動力驅動和 ZQ 校準,以確保最高運行速度和最佳訊號完整性。PHY 使用 PLL / DLL 組合來提供非常靈活的頻率存取。 PHY 也在所有各個 ONFI 介面引腳上包含 ESD 保護。

ONFI 5.0 NAND 閃存控制器 IP 和 PHY 可即時授權使用。PHY 可在 12nm 及以下的節點上使用。

關於 Arasan 

Arasan Chip Systems 自 2005 年以來一直是 MIPI Association 的貢獻成員,是流動儲存和流動連接介面 IP 的領先供應商,至今使用我們的 MIPI IP 交付超過十億個晶片。Arasan 高質素、通過矽驗證的整體 IP 解決方案包括數碼 IP、AMS PHY IP、驗證 IP、HDK 和軟件。Arasan 擁有針對流動 SoC 的重點產品組合。「流動」一詞在我們過去二十年的歷史中不斷演變,涵蓋所有流動項目,從 90 年代中期的 PDA 到 2000 年代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再到當今的汽車、無人機和物聯網。Arasan 位處「流動」發展的最前線,其標準為本的 IP 位於流動 SoC 的核心。

包括 Arasan IP 在內的十大半導體公司至今已交付超過十億個晶片。

聯絡人:
Sam Beal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